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都不太愛過生日勒..
記得以前包餐廳.. KTV辦趴踢.. 無所不歡..
但現在竟然只要默默的.. 低調的.. 就好..
  <
小靜子送的蛋糕>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共進晚餐.. 所以我們提前在週日吃了飯..

之前因為老公要教召的原因.. 所以我們提早在8月初就吃了一次西堤..
參加人員有我,老公,婆婆,公公,乾爸,乾媽共六人.. 算蠻浩大場面..
但長輩在.. 也就不方便拍菜色.. 不然手癢的狠..
而對於【香烤牛排】一直唸唸不忘的我.. 決定再來吃一次啦..


開胃的蘆筍蝦.. 黃芥沾醬真想都舔乾淨~~~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比較好吃.. 而法式牛肉焗麵包可能是麵包較硬.. 就不優..


沙拉老公選的是時鮮水果.. 裡面有蘋果..小蕃茄..跟我不愛的香瓜..哈蜜瓜..


我選的是蘿美生菜油醋.. 上次吃過.. 好大盤的菜.. 淋上酸妞妞的醬汁.. 我愛~~~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不錯吃.. 而我是選義式海鮮清湯.. 有柴魚湯的味道~ 好喝..


這是沙瓦.. 講不出的奇怪味道.. 我們一致認為陶板屋跟聚的比較好喝..


老公的歐式烤豬腳.. 服務生上桌時會幫忙去骨.. 酥酥的豬皮.. 軟嫩的肉質..
搭配微酸沾醬跟酸菜.. !!


我最愛的酥烤牛排.. 而且一定要七分熟.. 沾醬可以選黑胡椒or魔菇.. 綜合也可以哦..
外表微酥.. 肉質細嫩.. 超好吃..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塊.. 但很有飽足感呢~~  


甜點都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把巧克力裝在麵粉皮裡炸.. 上桌時用叉子把袋子戳破..
讓濃郁的熱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或把冰淇淋挖進巧克力袋裡吃掉.. 很新鮮哦~~


飲料老公是選雪沁藍橙.. 喝起來像養樂多.. 沒什麼特色..
我是喝熱的玫瑰森林.. 裡面應該有加洛神or仙渣吧.. 酸酸甜甜.. 好好喝哦


西堤吃了好幾次.. 王品系列的中等價位都不錯吃.. 燈光美氣氛佳.. 又有質感..
即開心又吃了撐的生日大餐..


這是入會禮跟生日禮.. 只要在網路上登入會員就可以列出兌換哦~~


當然還有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挑了四個飾品(改天介紹)跟茗閒茶..


不要懷疑真的有茗閒茶.. 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實用性的東西..
以前學妹送過我二包衛生棉.. 珍妮也送超實用的睡袋.. 我都超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