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耶.. 過了卅歲後.. 好像就很少認真的算現在倒底幾歲了..

拿出手指頭數數數.. . 還是算了.. 越算越可怕

比起往年大型舉辦生日party的盛況.. 最近越來越低調了.. 反正曾經擁有過就好啦..

這幾天得到朋友的祝福及禮物..跟家人一句生日快樂.. 其實就很開心了..


hebe送的保養品


小布送的提拉米蘇


renee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買的點心.. 超感動.


主管為了我生日.. 買給大家吃的甜甜圈..


回家後.. 自己幫自己煮的豬腳麵線..


重點是那顆真誠祝福的心啦.. 還有老公要送我的30萬包包.. 挖哈哈哈哈..

眼睛都亮了.. 還是指定這個木頭送的.. 送我30萬的東西多有意義..

 

其實是用信用卡點數換的啦.. 30元才有1.. 這個包要用 約10000多點..

所以真的是刷了30萬才有這個包包.. 雖然沒什麼神秘感..但多少也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不過早就寄來了.. 但還沒拆.. 也還沒送到我手上.. 相片就等真正拿到手就po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