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默默低調的過這天.. 想不到在bf上還是收到大家滿滿祝福..
相信還有人沒祝壽到.. 沒關係.. 明年請早
..
而老公竟然沒搶到頭香.. 還是經由我提醒..




還有還有.. 還有禮物哦
..



好有質感的外裝盒哦
..



將將.. Ipad的保護套
..



自從老公丟給我一台ipad.. 每次玩完.. 我就再收回盒子裡..



現在
終於有家囉..  



我愛的紅色
..



皮蜥紋耶..   (不是蜥)



Ipad
終於可以離開盒子.. 出來透透氣囉..



套起來後..
是直挺挺耶..



玩起遊戲更起勁..



.. 我不太會寫開箱文
..
尤其是身邊的人都知道我討厭I系列.. 更不知從何下筆耶..
反正現在就是拿來玩遊戲.. 以後應該會看書或看影片或聽音樂
..


而應景的蛋糕不能少囉.. 老公買了蛋塔來代替.. 是不是粉可愛
..



但又自己買了想吃的二個小蛋糕是
……………….

ps:
謝謝同事小卡請喝50嵐囉.. 就感心
~



最近天氣好熱.. 連po都懶了..

一堆食記還有香港遊記..

再等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