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的餐.. 好像成我們每佳節必吃的美食..
這次我生日.. 就來吃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相關網址低加.. http://www.ikki.com.tw/503/index.htm

我們是去衡陽路的台北2.. 這裡樓上又是聚.. 對街又是西堤..
整個都被王品系列佔據了
.. 而且我們離開時.. 聚鍋超多人排隊的!!


裡面的
色就只有紅.... 簡單不花俏.. 有日式的FU


菜單選擇.. 依然就是三選一或二選一那種.. 費用都是680+10%


雖然整間黑黑暗暗的.. 但每
頂上的燈都很亮.. 很好拍照哦~
上都已經擺了【湯物】海鮮土.. 一旁的小盤是擺食畢的空殼..
但不建議一次全吃光..
湯可以續加.. 能一邊燉煮海鮮料..


我們就加了3-4.. 光喝湯就飽了..
而湯頭雖然有香味.. 但覺的不
鹹說..


接下來是【先付】就是沙拉
~
老公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超好吃.. 魚皮也彈Q.. 醬汁微酸開胃..


本來也想吃魚皮的..
了體驗不同風味.. 全都要點不一樣地.. 才能互吃.

我的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好特別的擺盤哦.. 一大圈木瓜.. 上面還一把生菜..
重點是鮮蝦花枝海鮮串
成這樣.. 有豪邁感..
食用時.. 就把海鮮都撥下來.. 沾著底下的酸
醬一起食用.. 還有木瓜.. 都很好吃~~


然後服務生送來二杯冰梅釀.. 跟主廚精選-塔塔嫩雞唐揚是結婚招待的..


當然要事先告知才會有囉~~~ 雞吃不出來嫩. .可能是外表炸太酥了..
但沾著塔塔醬就很美味..


不用錢的.. 感覺好幸福哦..


接下來服務生會在另一個小盤裡加醬油.. 然後是【刺身/煮物】上菜囉..
我的季節生魚刺身.. .. 老公的創作生牛肉刺身.. 擺盤好
剛哦.. !!!


生魚片裡有唇貝.. 蝦子.. 干貝.. 另一邊是二種魚類.. 都好新鮮美味.. 好好吃
..


看看這生牛肉的花紋.. 還能不好吃..


【小品】葡萄柚.. 一直以是跟剛一樣的炸雞.. 想不到是魚哦.. 吃不出來..
而搭配上葡萄柚..
的味蕾一點都不膩口哦~


老公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就是蒸蛋
.. 用上頭的炸牛蒡片著吃.. 感覺SOSO..


食用的同時.. 再送上芒果【冰鑽】.. 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哦


而這個沾醬是
了老公的主餐而準備的.. 有燒肉水果醬.. 海鹽.. 醋漬小菜..


吃了那
.. 主餐【肴】出現囉..  老公的岩燒石板牛肉..
.. .. 是黑鮪魚
.. 也太秀色可餐了..


服務生送上一個石板.. 舖了一張紙.. 再幫忙擺了三片上去.. 告知煎20秒即可翻面..
厚厚厚.. 也太好吃了.. 尤其沾海鹽更美味..


我的醬燒羊小排.. 三大塊羊排耶.. 還有核果芋泥跟一些醋漬小菜搭配食用..


服務生說是八分熟..
美味.. 一點騷味都沒有.. 超有飽足感~ 好吃好吃..


已經有點飽了說.. 幸好我的【食事】是炙燒饅魚手捲..
是醋飯..
饅魚也是我的最愛.. 再用生菜包裹.. 多汁可口..


老公的鮭魚季飯.. 上面舖滿了鮭魚鮮肉鬆.. 還用鮭魚卵裝飾.. 就是小型的親子..
底下的飯吸飽醬油跟鮭魚油的香汁.. 汁滑好吃易入口.. 只是有點鹹..


然後是【甘果物】雖然這一餐下來.. 吃了很多蔬菜水果.. 但還是想吃多汁的鮮果..
我點的是時旬鮮果.. 光是這個擺盤.. 就想拍拍手.. 也太可愛了
..
西瓜切成小長條.. 上面再放小圓球狀的火龍果.. 芒果.. 葡萄.. 而且底部都有切平..
比較好放置哦..
是用心~~~~~  連餐具叉匙也是精心設計的.. 很有Fu..


老公的創作洋菓布蕾.. 味道口感都很濃郁哦..


料】有點冰水果茶.. 味道應該算濃.. 但我不愛太.. 應該加水稀釋


冰葡萄優多.. 還有附一小杯可爾必思自行添加哦~.. 還蠻幫助消化地~


而還蠻想吃另一道的紅豆提拉米蘇.. 竟然以生日名義招待我耶.. 太幸運了
..
服務生頻頻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問有沒有需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尷尬.. 只能說.. 們有這.. 我就很開心了..


逼進不再是輕熟女的3X大壽.. 要感謝我老母老父把我生下來.. 才能享受這一切
~~


店家標榜玩味+創意X食藝.. 果然是好看又好吃!~
每道吃完都會有想跟老公起身手牽手環繞起舞的FU.. (請看康熙來了嘿..)
令老公讚不
口呢.. 下次還會想再去哦~!!!


不過接下來也要繼續品
王品集團其他系列囉~~~
會那
愛王品. 當然是很好吃囉~而另一重點就是.
可以上網印入會禮..生日禮.. 結婚禮之類的兌換優惠券
.
所以要去品的人.. 記得先他們家的網站列印.. 也有素食套餐哦`
我的生日禮..



另外在FB上收到好多生日祝福哦.. 回覆時感覺像在回粉絲留言.. ..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