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真沒過七夕情人節的感覺耶..
還在跟艾咪討論.. 是不是要去桃慢昌.. 才能GA喝尪.. 萬年奸臣

.. 二個人妻又在幻想了..

老公還過了12點才回到家.. 001_驚-v2 
這是我送老公的…………..金莎..      臉紅紅
一顆二人分食完畢.. 現在裡面已經是包衛生紙了.. XD 


老公送的飾品組..

這些是跟2/14西洋情人節時送的同一組..
其實早就知道他買二組.. 分別要再西洋跟中國的情人節送.. 擦汗  

一點驚喜也沒有.. 只是他沒跟我說.. 有多送二組
所以這次就收到三組耶.. 超開心.. 樂奔 


雖然是假的..
但那麼大顆又閃亮.. 臉紅紅

還真不敢戴出去勒..
謝謝老公囉~~讚美主


從沖繩回來真的晒好黑哦..           

就算防晒也沒用啦.. 因為天天都被汗水洗掉了..

所以現在每天都用小黃瓜敷臉..

至少臉要白回來啊..  而手腳就等冬天穿長袖時再保養囉..
而遊記請靜心等待吧.. 因為光把上千張的相片看過一遍.. 我就快睡著了..


最近也在擬SHISEIDO 資生堂 莉薇特麗的文章..    

想不到老弟晚上就MSN跟我說.. 之前送老母的那組.. 她也愛上了.. 還想買..  
雖然我這次在日本被貴了1500台幣.. 加上日幣升值.. 在台灣買比較划算耶~
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