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賣場買普渡用的東西..
老公興緻一來.. 在牛肉櫃前看好久..
之後就帶回一大盒牛排跟一盒牛油..


我就當二廚.. 在旁邊負責燙青菜兼擺盤.. 順便準備一些蒜碎跟蒜片囉..


重本的牛排.. 看花紋就知道會很好吃..


很搞剛的還用牛油.. 一大盒才12.. 便宜啦~~
熱鍋後.. 用牛油將鍋抹
.. 好香哦~~


再把牛排放進去煎…………………


要吃幾分熟.. 自己控制..  我比較愛外面焦脆.. 裡面軟軟的..


擺盤還不錯吧..


好好大塊的牛排哦..


搭配附贈的黑胡椒醬.. 很好吃哦..


或著沾調味岩鹽也很美味..


超多汁的啦.. 吃的真滿足..


就再去煎一塊來吃..
這次我多準備了鮭魚炒飯.. 一定要壓模.. 才好看哦..


再來一道牛排..


飽到不行啦.. 


本來想整盒都吃掉.. 還是留二片下次吃好了.
餐後再來一支冰.. 這是自己買餅筒跟冰回來自己組裝..
想吃多少就挖多少.. 真爽..


吃完之後勒.. 盤子往桌上擺. 大廚屁股拍拍就去打電動..
搞的廚房都是油.. 還得我去整理..
那為什麼我在廚房煮飯忙時.. 他不會幫忙整理呢. 完全沒家庭共識..

他最近又在瘋電動.. 從之前的人中之龍.. 到棒球.. 現在又是什麼星海爭霸..
12點多準備睡覺.. 問他什麼時候睡..
打完就睡..
但當時他棒球才正開打.. 等到第九局完都幾點了..

已經忍受你很久了..
一個已婚的男人.. 半夜三更不睡覺.. 只會打電動..
看到這些你最好收歛.. 不然等我發飆就死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