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元普渡的時間囉..
從一開始的不
.. 到最後還算熟練的拜拜..
是一回生.. 二回熟耶..
準備供品.. 三牲.. 水果.. 金銀紙錢..
累人..
希望普渡公跟好兄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哦~~
另外因
行業的關係.. 我們還有準備飼料呢..


而今天好像比較閒.. 大家都出來幫忙燒紙錢..
但嚴禁嘻笑哦.. 必竟整個流程還算尊嚴..
從拿了香就別亂說話嘿..


必竟我也是股東之一.. 請特休囉~~

 
在公司茶水間遇到顧問.. 他看到我在洗杯子..

寒暄個幾句.. 內容是醬的..

顧『
.. 很乾淨哦.. 一定是個愛乾淨的人..

米『
..

顧『
家裡一定也很乾淨

米『沒有耶.. 我家很亂

顧『不可能..
外表.. 家裡一定很乾淨

米『
的沒有.. 我家超級亂.

顧『
家很乾淨.. 』 然後就走掉了..

令人..  幹麻不相信我家很亂..  很固執耶.. 超沒意義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