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這樣的氣氛下吃早餐.. 實在是太幸福了..



上週六跟網友約在新莊的IKEA吃早餐..  本來想約九點..
但大家都覺的太早了.. 就延到十點..



不過一定不會全部都準時啦.. 所以我還一一打電話通知會晚到..
雖然同行的FISH覺的沒必要打電話一一問其他人..
但覺的自己會遲到就應該講..
別人不講.. 是自己的問題.. 而我就是要講啦~~

而早餐只到10點半哦~.. 幸好有吃排到啦~~~



早餐只有兩種選擇... 我們點了六份..



本來大家都點一樣的.. 但我實在是被相機控制啦..
為了要拍照.. 所以就跟大家點不一樣的..



這是59元的組合.. 有餐包....培根..蘑菇..蝦仁..蕃茄.. 看起很不錯耶..



但大家都喜歡我的39元組合.. 有餐包.. .. 火腿.. 蔬菜.. 比較營養的fu..



蛋沒什麼味道.. 記得可以灑些鹽巴調味..



而當天是我生日.. 就請大家吃個薯條囉.. 免得聊天時無聊..



超過11點後.. 其他餐點也陸續提供..



雖然現場人超多.. 幾乎爆滿.. 但氛圍真的很讚啦~~~~尤其是坐靠窗囉..



之後一行人又跑去賣場玩扮演遊戲..



逛了二小時左右.. 腿都快斷了啦...



遠從台南北上的櫻花還送我跟fish指甲油耶.. 真貼心~~



下次回高雄再辦南區聚會哦.. 但不知有沒有人會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