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艾咪約星期六要去看中醫.. 但發現診所離公司很近..
所以就提早預約在下班後直接去囉~~
而雖然有預約.. 但也排到40幾號耶..  幸好當時已經看到30幾號了..
也大約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感覺醫師有點像阿姨.. 問東問西.. 不時也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有時自己講太多還會被制止.. 可能不是她想聽的吧..
還聊到我媽會寄中藥來給我吃.. 說我媽很偉大之類的..
大約問診了幾分鐘.. 就被安排去幫肚子照熱熱的紅外線..
但有先量體重.. .. 竟然比月初胖了3KG.. 是琉球之旅害的嗎..  

而所內上上下下大約有7-8個小布簾隔間的小床.. 就去照肚子囉..
然後過沒多久.. 醫師再一個一個來觸診針灸..
分別在我的肚子上插二針.. 腳背..腳踝各一針.. 再開始計時..
醫師再跑回去看診.. 好忙哦..


躺在床上有點無聊.. 就自拍囉.. 拔針時還真不痛不癢..


而因為它們還有減肥門診.. 還真聽到不少撇步..
結束後就到樓下拿藥.. 繳了890大洋..


拿了半個月的藥粉.. .. 七天份的藥汁..


藥粉就早晚飯後各一包..   而藥汁要加排骨一起煮著喝耶..  


只要順便去超市買肉跟米酒.. 因為覺的排骨比較油.. 就用肉片代替啦..


隔二週後再去複診囉~~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樓梯做的很特別.. 繞來繞去的.. 很長說..
對了.. 去看中醫是想調養身體啦~~ 加油!!!

晚上跟老母說吃了中藥後.. MC量爆多.. 想不到她連忙讚好..
直說醬才能排乾淨啊.. 差點沒鼓掌耶.. 這回應還真有點嚇到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