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的飄門關..   
每年除了中元普渡之外..
我們都會再找時間到行天宮拜拜..


在附近買了一些小零食供品..
行天宮有提供小盤子可以裝..

點了香後.. 就不能亂說話哦~
記得先拜天公.. 再拜恩主公..
但我們拜反了啦.. 希望老天爺能體諒啦..

然後就排隊等收驚.. 人好多哦..

幸好很多收驚婆婆.. 還算蠻快的..

跟婆婆講名字後.. 她就會唸唸有詞..
用香在你身上畫來畫去.. 感覺有在加持保佑說..


收完驚就會比較安心.. 才能放心的離開..

而行天宮外面的冬粉跟油飯也很有名哦..
但我們都還不餓.. 就只有看看..




今天竟然睡過頭耶.. 手機鬧鐘一響就被我按掉.. 記得之前都會按偷睡幾分鐘啊..
還是老公醒過來問我..
妳今天不用上班哦.. 害我嚇到彈起來.. 靠夭..
馬上先打電話到公司備案.. 然後一邊想著.. 要怎麼請假..
因為若請特休.. 就要請半天耶.. 中午再去上班嗎? 但我有很多事要做.. ..
最後幸好我特休請完了.. 可以請事假.. 算小時的.. 這算好消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