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段期間沒吃巧克力.. 因為會胖啊..
所以這次去韓國.. 也沒打算買什麼吃的..
是同行的Erin一直說.. Market O的巧克力很好吃..
連續3-4天的洗腦.. 就買來吃吃看吧..

一盒餅乾在屈臣氏買的.. 二盒布朗尼是在梨大女人街趕時間時..
看到Erin抓了二盒.. 我也學她抓了二盒.. 結帳去..

(
另二種Lotte好吃巧克力.. 後續再介紹)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 我跟老公各獨享一盒..
一盒₩2500 約台幣70大洋.. 裡面有4..  117.5台幣啦


裡面只有四包..  好吃到我連開二包來吃..  但我頓時嚇到了.. 不是因為罪惡感..
而是我不就只剩二包天啊.. 捨不得吃啊……本來沒計畫拍照介紹的..
但實在太好吃了.. 就再拆了第三包來推薦給大家囉..


整個包裝盒就覺的很有歐式貴族的FU.. 而盒內寫的Story應該很美.. 但都是韓文啊..


超好吃的..  拿在手上不沾手.. 吃起來微濕又鬆軟..


巧克力超濃郁.. 不死甜.. 外袋寫一片只有100卡的熱量.. 真的假的.. 實在不敢相信..


內含巧克力碎片.. 鬆軟脆口都在嘴裡.. 口感超豐富..


最後一包我要放冷凍庫存保啦..


而這個是巧克力餅乾.. 1盒₩3000.. 84塊台幣..


從外盒可以看出是直接把巧克力醬淋在餅乾上~~~


裡面有二大包.. 從外表可以摸的出巧克力跟跟餅乾的漸層耶.. 淋很厚哦..  


打開後長這樣.. 還真的只有淋一半耶..


而且還只淋一面.. 好不過癮的感覺哦..


餅乾上有點像雜量的小點點.. 跟巧克力配著吃.. 是不錯啦..


但跟布朗尼比起來真是遜色很多勒..
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很有名耶.. 也很多人推..
有去韓國的.. 記得一定要去買來吃嘿~~~~
我是比較推薦布朗尼啦.. 超愛~  

http://www.themarke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