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小慧叫我去韓國一定要買紅酒面膜.. 但沒給我看長怎樣耶..
就在有點吵鬧的美妝專賣問店員有沒有..  A店員回答沒有..
而遠在另一邊的B店員竟然拿了三片跑過來.. 還說『只剩這三片....
耳朵那麼利哦.. 韓國人都像雷達一樣.. 嚇到我了.. 還真不能亂說壞話哦..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但只剩三片.. 應該是很搶手.. 重點價位也不貴..
一片₩1460.. 約40塊台幣..  但是…… 竟然不是小慧推薦的..  ~~~~   
之後她才給我看圖片..  網路上好多人推哦.. 來不及買了啦..
所以啊.. 就請同事小卡隔週去韓國時.. 幫我帶回來..    (心情轉變的真快)


不過我還沒用.. 因為要先來介紹昨天小卡幫我帶回來的這組..  innisfree


其他都是贈品哦..  耳聞韓國彩妝店很愛送試用小包..
自己去體驗後還真的.. 雖然都寫韓文.. 看不懂是什麼.. 全拿來抹身體就對了啦..



只有這二罐是主角.. 【紅酒酵素去角質乳】 跟 【紅酒酵素保濕彈性晚安面膜】


紅酒成份.. 感覺就高級許多.. 瓶身罐身都有熱膜包覆..


這是紅酒酵素去角質乳.. 整個就是紅酒瓶的造形.. 玻璃瓶身.. 70ML..


開瓶後還有加膜.. 感覺就很新鮮.. 撕開後.. 濃濃的葡萄味.. 甜甜像糖果..


倒一些在化妝棉上..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於化粧棉上.. 在輕輕按摩於肌膚至老廢角質脫落..
然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然後蓋在手背上做試驗..


大約10秒後.. 輕抹化妝棉後.. 嚇到了..  這些是角質嗎..  好誇張哦..
我一度以為是去角質乳侵蝕了化妝棉.. 而留下的棉屑.. 但它真的是皮膚上的東西啦..
因為我後來就不透過化妝棉.. 直接抹臉上.. 竟然也有好多屑屑.. 真是神奇..
而且不像一般的去角質膠.. 需要一直按摩才跑的出來..
它是一把去角質乳抹上.. 10秒後再用衛生紙擦掉.. 就有一堆屑了.. 完全不費力..


看看擦完後的手背右邊.. 細不細呢..  好想拿來抹全身哦..
商品介紹:含有天然葡萄及高濃度葡萄酒成份的紅酒系列,具強效抗氧化作用,
可促進皮膚組織的新陳代謝,令肌膚更柔軟。有玫瑰成份,具有鎮靜皮膚的效果,
幫助皮膚抵抗外部刺激,並保護皮膚。
含草本精華和高濃縮Vitamin C,幫助暗沉皮膚恢復通透明亮。



再用清水沖洗後..
來試紅酒酵素保濕彈性晚安面膜吧.. 紫色的稠狀物.. 有葡萄的甜香.. 80ML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隔天起來後.. 再用清水洗淨.. 然後上保養品即可..


抹了一些在手背上.. 但好像挖太多了.. 有再拿起點起來..


推抹後.. 完全吸收.. 相片中是還沒抹完全.. 但真的再順手來回抹個二下.. 就吃進去囉..
商品介紹: 含有高濃縮紅酒成分,具有很好的抗酸化效果,polyphenol保溼效果明顯,
夜間睡眠時,皮膚能夠充分吸收水分,第二天早晨,皮膚變得柔滑,天然酶能夠調理皮
膚紋路,柔化皮膚,具有鎮靜效果的玫瑰花成分,能夠幫助肌膚抵抗外部刺激,保護柔
嫩肌膚,含有innisfree草本精華,使用後皮膚變得明亮、通透。


而在使用方法上覺的很怪.. 不是每天早上都要刷牙洗臉嗎..  怎麼再強調勒..
也因為我塗的很薄.. 而且很快吃進去.. 所以隔天就照正常程序盥洗囉~
超好用的耶.. 而上妝時.. 有覺的臉整個平滑唷..
一瓶 + 一罐.. 總價₩20,000.. 大約台幣560元哦.. 比我單買一罐晚安面膜還便宜耶..
網路上也有代購的.. 但價格當然會比較貴.. 而且貴很多..  快請身邊的朋友從韓國帶回來吧.. ~

相關網站底加.. 但都韓文耶.. 看不懂..
http://www.innisfree.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