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最期待的行程應該就是這個摩賽克廣場了...
左下的建築物以為是超市.. 但導遊說是像特立屋那種五金商場..
唉~ 這次的遺憾應該也是沒逛到超市吧.. ><





這是神戶港的精神地標..『神戶塔』~ 任何角度都能看到它~




下午微風.. 散步在神戶港邊.. 真舒服~~ 路上好像有攤販在寫中文字耶..




摩賽克廣場是個很大的購物商場.. 另外還連接了二個shopping mall哦~




裡面的街道有點像小市集.. 但沒時間逛啦..




我的目標就是麵包超人博物館.. 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就對了..




到了到了.. 印象中日本只有仙台.. 橫濱.. 跟神戶有麵包超人博物館..




好開心哦.. 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麵包超人.. 總覺的它很可愛~




博物館就在摩天輪的正前方.. 很好找..




可惜在這在停留的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逛.. 沒進去..




好多麵包超人系統的角色哦..




整個商店街都是販售相關產品.. 幸好我定力夠啊.. 全拍起來做記念就好~~




很幸運的剛好遇到人偶表演秀耶.. 好興奮哦..




老公耐心的陪我看完.. 還幫忙錄影.. 真的很謝謝他完全我的心願.. ^^




等看完天也差不多黑了啊.. 花好多時間在這裡哦..




但卻覺的很值得~~




這時才仔細好好看看這個摩天輪..




真的很有氣勢..




任何角度都很美麗~~




而往回走時.. 購物街上都亮燈了.. 我們快速的買了來時有看到的壺布丁(再介紹)~




然後再到連接的North Mall跟South Mall看看~




天啊~~ 這裡也太誘人了.. 應該要分點時間在這裡的.. 跟本是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
在H&M有看到可愛的小熊裝耶.. 真想買啊~~ 我還要再來這裡啦..  裡面肯定有超市 XD





待不到10分鐘就離開了.. (哭哭~) 因為要留時間拍港口的夜景..


對岸的神戶塔跟網狀海洋博物館是如此美麗.. 但我心想的是小熊裝啊...




右邊那棟是五星級飯店.. 聽說阿湯哥住過唷~~


這次算探路.. 下次決定要自由行來逛個一整天啦..


2013日本關西遊】
 第一天:神戶
程紀錄
北野異人館/天滿神社
午餐がんこ寿司(三宮店)

明石跨海大橋
摩賽克廣場~神戶港
晚餐-飯店自助料理SOCO餐廳
住-PORTOPIA Hotel
Frantz神戶法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