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燒肉店林立.. 雖然吃過不少家店.. 但感覺最愛的還是『春喜』



我們會避開人群.. 選在週日的下午.. 解決一天中的一餐..



沾醬的部份.. 我喜歡擠入大量的檸檬汁.. 也要搭配生菜食用..



而沾醬一定還要加大量的蒜泥.. 超好吃~~  我洗翻~~



海鮮蟹味噌湯鍋也很美味..



也因為吃燒肉.. 一定要點生菜沙拉來平衡.. 減少罪惡感啦..



招牌醬跟鮪魚口味的.. 都不錯吃~~



還有啊.. 接近晚餐的時段.. 店家還會提供洋蔥丼肉..



記得之前跟朋友一共四個人去吃.. 也是給同樣的爐具..



但分食的人變多了.. 就會覺的時間不夠用..



也因為生意很好.. 外面很多人排隊.. 等時間一到.. 不顧桌上爐上都還有食物..



就被請走了.. 限時又吃不飽耶..



所以還是覺的二個人去吃剛剛好.. 輕鬆燒烤沒壓力.. 又能吃的很爽~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饅魚~~~ 但這次去吃.. 發現沒供貨了.. 天啊~


 
另外我們去的這間是復興南路店.. 飲料是自己要去倒..



但我記得它們以前都會給一壺紅茶啊.. 現在要自己去倒.. 覺的好麻煩哦..




還有這次用餐的心情很差.. 因為老公一直擺臭臉給我看..



氣到我跟本吃不下.. 顧不得桌上還滿滿一堆食物..



當下我就立刻/馬上/二話不說.. 離開現場.. 走路回家!
留他一個人去吃到吐算了.. 雪特!!!!


-------------------------
這幾天都沒PO..
其實是自己有點懶啦.. 上週公司員工旅遊.. 二天一夜回到家就很累啊..
懶的PO.. 人氣果然少了.. 低調真好~ 
-------------------------

本來昨天要PO這篇.. 但下班回家就被老公抓去跟同學聚餐..
因為是闊友的邀約.. 所以都是走高價路線.. 荷包肯定大失血..
一行人吃到12點多才到家.. 而果不其然.. 每人單筆消費就快衝破五仟大關..
此風不可長!!!!!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