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但跟老公只有假日才有空慶祝..
只好昨天就先過情人節.. 睡飽飽到下午才去吃大餐..
也因為下午的時段.. 都不用訂位.. 也不用人擠人
~~
上還去威秀看電影呢.. 只不過時段沒訂好..
等了二個多小時才看到電影勒..
但多的時間就用gf2拍外景.. 也算是小開心啦..
而今天就用小小的巧克力來代表就好囉..


沒情人的朋友也照樣開開心心.. 不要一付酸溜溜勒..

但一直到現在PO文時.. 老公還在醫院忙.. 沒回家..
*實際到家時間 01: 30..
所以你們說.. 我每天要怎麼準時上班勒
..




近日天一直都在燉中藥.. 一帖藥分藥頭跟藥尾.. 所以要燉二次..
但一次就要花上二個小時.. 所以一帖就要四個小時..
只要
上多擔擱了一點時間.. 就要燉到凌晨耶.. 累死我了..
處在爆冷的天龍國.. 被鬧鐘叫醒看藥的感覺.. 好悲情啊~~~



年前機車被不知名人士撞斷後照鏡.. 斷的是底座的部份.. 很難復原..
好多人都勸我去換掉.. 但我就是不想花這個錢嘛..
最後就決定用AB.. 加上馬蓋先膠帶.. 好像還蠻穩的耶..
雖然醜了點.. 但省錢囉..





上星期幫家裡換了二顆活性炭記憶乳膠枕.. 原1400.. 我只花了299..
而且我跟老公都覺的很好睡.. 一點都不會不習慣.. 也沒落枕哦.. 真是物超所
~~




上整理家務.. 竟然從冰箱開始.. 寒流耶.. 真是笨死了..
也幸好完成冰箱.. 接下來要換整理
.. 一天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