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滿三個月後.. 老公就在婦產科櫃台拿了這個胸章給我..


是說.. 有人會真的把它別在胸前或掛在包包上嗎?????? 很怪耶..

目前對於搭捷運或公車.. 站著是還OK..
只是在回娘家時.. 搭了公車去夢時代.. 竟然有人讓座給我~真的覺的很不好意思耶..
問了老公.. 肚子真的很大嗎.. ~他點點頭 @@
幾天後穿一樣的衣服跟老母去逛街時拍了這張.. 好像真的有明顯了..


而年後開始上班就搭捷運囉.. 有時人多又擠.. 就懶的到博愛座前.. 寧願站一下..
若車廂比較少人.. 博愛座也空著的話.. 我就會去坐.. 偶爾會有人看我一眼..
但自己似乎就覺的是光明正大的行為.. 沒什麼了啦~~~

這幾天的搭車體驗... 好像只有一次有人要讓坐給我.. 其他就是小站或坐博愛座囉~~~
可能天氣冷穿多看不出來.. 而且我都沒發現上下班時段有孕婦搭車耶.. @@

 (19W)
某天搭捷運.. 座位都滿了.. 我就站了一下.. 發現有個人偷偷靠近我..
跟我說【妳可以叫博愛座的人起來讓妳座】 ... 沒關係.. 我還能站~@@
因為現在肚子沒有很明顯的大.. 所以有些人應該會覺的我只是胖吧..
還有同事叫我要把胸章帶著.. 但哪個孕婦會帶啊..
至於博愛座.. 沒需求的人應該不會去坐吧.. 除非白目的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