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12/05() 韓國五日遊之第一天

泰國航空出發至仁川à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五花肉à東大門àHotel LA MIR
 
出發前.. 有回覆Erin.. 不搭她們公司的接泊車去機場..  
因為殺去她們南港的公司.. 再出發.. 不就要很早起床.. 還走來回路呢..
我家附近就有機場巴士.. 一直以來都來回搭巴士.. 很方便哦..
最後Erin決定跟我一起等巴士囉..

但就在我們等巴士時.. 有一台賓士的機場回頭車在叫客.. Erin很心動..
還連同另一個要去香港的客人.. 一起搭吧..  幸好賓士夠大..
塞了三只行李.. 我的還被迫放在後座.. 一手要扶著呢..

一路上勒.. 我坐的有點膽戰心驚耶.. 因為沒坐過.. 而且走的路不一樣..
好怕把我們載去深山打劫哦.. 幸好最後是往八里方向到桃園..
司機知道我們要去韓國.. 還指了觀音山給我們看.. 說能保平安..
大約一個小時再多一點點就到囉.. 本來以為有比較便宜.. 竟然還貴了55塊耶..
下次不坐這種了.. 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 還是覺的搭機場巴士比較好..

每次出國一定要來一張王曉嬋拉行李照.. 同團的人還沒出現.. 因為我們早到了..
就先去換些韓幣.. 買保險之類的.. 再到處亂拍照..



而人到齊後.. 就準備領機票.. 掛行李囉.. 首爾挖來啊~~ 



出關時很有趣..  穿靴子的都要脫掉哦.. 然後就開始逛起免稅店..



等候往韓國的飛機.. 人還不少啊..  先來上網FB留言..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泰國航空.. 好有泰國味.. 椅子也超鮮艷耶.. 三哇低卡~~



空姐貼心的遞上耳機跟熱熱的擦手巾..  然後再給我們入關檢疫單..



而最期待的飛機餐來囉.. 好開心哦..   



但我都會讓鄰座先選.. 自己再選另一種.. 才能都拍到相片咩..
最後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口味了.. 幸好只有21



大約一個多小時.. 到韓國了耶.. 這裡比台灣多1小時的時差..



沒來過耶.. 又是一個好開心哦..  又有我愛的007看板歡迎我.. 再次開心..
這裡的機場很大.. 所以我們要搭地鐵出去耶.. 好誇張哦..   



辦理好手續後.. 再去領行李..  因為當時韓國警戒啊.. 沒人敢來..
就連提領行李的地方只有我們一台飛機的量.. 超冷清的耶..



記得先去換錢..  但我們是出來看到大批接機人員後才換.. 有虧到0.2元勒..
所以記得出大門前先換一下哦~   我先換了100塊美金..  然後再跟導遊換100塊美金..
這五天的韓國導遊
小薇.. 已經在等我們了..  個頭小小的.. 可是很嗆悍哦~
而跟她換韓幣時.. 她有照機場裡面沒虧0.2的匯率給我們.. 好感度給她加1分啦~~



韓國真的蠻冷的耶..  但冷的很舒服勒.. 搭車準備去第一站.. 吃飯囉~
我們搭的遊覽車很讚耶.. 位子超大.. 坐起來很舒服哦~



to be continued....  

:延申記憶:
行前碎碎念
歸台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