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手斷掉..  因為要回台北了..所以爸媽塞了一堆東西叫我帶回來..
還一邊幫我試重量.. 明明就自己在喊重.. 還拼命塞東塞西的..

光包包就5-6.. 還有一個好媳婦煎藥壺耶.. 十大包中藥.. 筍干跟香腸.. 
一顆南瓜.. 薑塊.. 檸檬.. 抹布.. 粽子..
我行李箱除了衣物之外.. 還有一台筆電.. 跟一雙鞋子耶.. 重死我惹了啦..



一箱行李外加一個大提袋.. 重到搬不上置物架.. 只好靠在腳前.. 好擠啊~~~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發現一些人在排隊買彩券.. 人龍真是誇張的長..
所以我也買了一張來試試手氣.. 最後就醬做公益去了..

家裡好亂哦.. 不同於年前大掃除.. 我家要年後大掃除..  







另外過年大吃大喝.. 一回家馬上來量體重.. 竟然沒什麼改變耶.. 也太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