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12/05() 韓國五日遊之第二天
LA MIR HOTEL早餐à DIY泡菜+穿韓服 à 驪州Outlet à
韓式香菇火鍋 à 雪嶽山國家公園 à 大埔漁港 à

餃子火鍋+馬格利酒 à 雪嶽大明渡假村 à DIY韓式炒魷魚


安穩的在韓國睡了一晚.. 但唯一尷尬的是.. 我打破了浴室裡的玻璃杯..
真的是不小心敲到突出的洗臉台.. 還破的真明顯耶.. 心裡也有花錢賠償的準備..
趕緊跟台灣領隊跟韓國導遊自首.. 不過她們好像也沒跟飯店反應的動作.. 
一直到最後一天.. 韓國導遊說..那天打破杯子的小姐啊.. 飯店沒打電話來追究.. 所以沒事了
原來要等到最後一天才沒事哦.. 我還以為當天就知道了勒.. 杯子應該也沒多少錢啊..
我都自首了.. 她們幹麻偷偷摸摸勒
 


.. 快來介紹在韓國第二天的早餐吧..   餐廳不會很大..
除了我們這團.. 還有一些自助的台灣同胞唷.. 另外就一些商業人士..


自助菜色比較偏美式跟日式.. 所以很合台灣人口味唷~~  


雖然種類沒台灣的多.. 但也算精緻美味..


每種都要給它夾一點.. 真是開心~~


不過我們這團.. 大家的不是胃小.. 不然就有挑食的感覺哦..   


害我不敢夾太多耶.. 不然會顯得我很會吃.. 芝麻炒飯很好吃.. 多舀二口..


就醬二小盤.. 加一些水果.. 沒囉..     
之後再拿空瓶去裝白開水帶在路上喝.. 可以補充水份跟省錢唷~~  


離開飯店時.. 才有機會看到這一幕.. 有台灣國旗耶.. 真感動..   


路上好多高挑的大樓.. 聽導遊說很多知名的演藝人員都住這一帶耶..
而路上也慢慢有了準備上班的車潮.. 都現代汽車比較多耶..


再來就往第一站出發囉.. 要去做泡菜了耶.. 真是期待啊~~~



to be continued....  

:延申記憶:
行前碎碎念
歸台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