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姐妹團裡..有四個人很愛買佐丹奴女裝耶?!
發現她們要又去掃貨時.. 我立馬舉手表示.. 我要跟啦
不是要買哦.. 是因為在家帶小孩好悶啊要吃飯要逛街.. 我都要去.. 散散心囉~

而逛街之餘.. 當然要先把肚子顧飽.. 簡單的訂了樂子餐廳~
這家之前在敦南店有吃過.. 但好像結束營業了.. 這次是在信義旗艦店~~




位子好多.. 空間很大.. 但還是得麻煩服務生幫我把娃娃車搬上二樓



餐點蠻多選擇.. 就看自己要吃什麼囉~



前菜的沙拉.. 葉菜是soso.. 好吃的是那塊麵包!!!



濃湯還配兩塊蘇打餅乾.. 真有趣~



友人點的麵.. 蝦子好多.. 醬汁也很濃郁~



我選的漢堡.. 要切半.. 結果送來時擺盤看起來好怪哦..



有點空虛的感覺..



帶血的牛肉.. 讓我家baby也可以喝到牛肉奶 ccc



一旁的薯類也可以選泥狀.. 比較不油啦..



另個友人就選擇不切半.. 看起來比較豐盛耶.. 但其實自己組起來也是一樣啦..



小朋友選的起司烤類..



大家吃完後一致認為.. 貳樓比較好吃耶.. XD
上次吃的樂子

樂子theD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