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 一定要逛逢甲夜市.. 不然感覺會有點空虛..



第一站先去大街上買烤玉米..  原來叫大炳.. 現在改成炳叔了



現在全面改裝.. 還用電腦叫號.. 超進步的..  只是排好久哦~



待我趨前一看.. 發現根本只有二個網架在烤..  旁邊都是空的.. 效率有夠差..



要不是它們家有芥茉口味的烤玉米.. 我還真不想排隊勒..



再來就是附近的巨無霸臭豆腐.. 



我喜歡它外酥內軟的口感.. 沾醬也很好吃..  但我覺的一點都不臭耶.. 



快速的在這裡用完餐.. 順便喝炳叔送的飲料..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外帶..  買了好吃的豬寶盒跟牛B糖葫蘆..



老公愛的魷魚..  我們也選芥茉口味~~ 



還有夜市裡知名的茶葉蛋..



官芝霖是一定要買的啊現在也開分店了耶..  我們還是選芥茉口味..



然後買飲料跟芭樂..



回到飯店(黎客商旅).. 開始享用囉~~~



這個豬寶盒比想像中好吃耶..  本來以為買回來冷掉會不好吃..
想不到還是一樣的美味..   我們選蜂蜜芥末口味.. 底下有舖生菜.. 好吃~~~



魷魚本身就不便宜..  偶爾吃吃囉~~



我喜歡吃大腸包小腸~~~



這茶葉蛋.. 我覺的比在日月潭大飯店餐廳裡的阿婆茶葉蛋好吃..



超過癮的大吃大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