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料理刀有一天被摔到地上.. 尖頭的地方有點ㄠ.. 感覺做出來的料理就不好吃耶..
跟老公嘀咕了幾句.. 也開始上網看刀.. 更頻頻問他.. 哪支好?
過沒幾天.. 這把小菜刀就出現在我家囉.. 說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 很沒情調耶..
但我也很喜歡.. 對我來講超實用的.. 拿來當情人節禮物我可以接受啦..
因為我要送他雨衣.. (是大雨衣.. 不是小雨衣啦)..  我們都是務實派的..


這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Kitchen Prince御用極品金鋼柄小菜角刀..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地.. 但刀柄跟刀片不是一體成形.. 所以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哦..


對於喜歡料理我的.. 拿到這把菜刀還真是開心.. 來試切薑片.. 超好切..


切肉也很優耶.. 真喜歡的禮物..  而當然也有情人節禮物啦..


-------------------------------------------
這組也是在momo順便買的吧.. 這些水鑽看起來有貴婦的fu.. 想不到老公還買二組..
另一組不同款式打算下個情人節送.. .. 也太懶了哦
..


放了九天春假.. 今天開工囉.. 早上拿了開工紅包.. 還到公司樓下拜拜.. 真有趣..
而今天開始使用新電腦跟新系統耶.. 好好玩哦.. 但還在適應中..
新奇哦~~
不過很可怕.. IT人員可以遠端把系統登出.. 整個就是被監視嘛.. 真沒安全感
~


這台黑色的烤麵包機真的很扯.. 我才在高雄住個幾天.. 回到台北就看到它..
還說特別買個紅色無限控制器說是要給我用的.. 真的很賤耶
..


要嘛就買繪圖筆送我阿.. 不然我玩開心寶貝時用滑鼠畫的多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