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司樓下..  遇到主管..  雖然有種遲到被抓包的感覺..
但也竊喜.. 主管也遲到耶.. 哈哈..


他說 『
妳今天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哦

.. 對啊.. 我剛從南部吸足了太陽的朝氣咩~~

是的.. 有活力.. 醬就算有一天美好的開始吧..
但不到中午時.. 氣就消了啦~~~~~~~~~~~~~~


其實.. 我覺的上班蠻好玩的耶..  雖然總會懶床而遲到..
但工作間能和同事談笑風生.. 無厘頭的對話.. 真的很有趣..

也能和msn上的朋友閒聊.. 再喝水打屁上廁所.. 更能隨意的裝潢自己的空間~


還能拍拍同事授權的海賊王公仔.. 拍拍大家的美食.. 好開心哦~~


主管會幫我買早餐耶.. 讓我不用煩惱..


連續被我拗了三天.. 真是開心..


偶爾還會有人請喝飲料.. 真是幸福..


有時也會意外撿到半碗豆花.. 我都很知足.. 很開心哦~~~


三不五時還能摳摳樂.. 同事也主動借我隨身硬碟.. 真貼心耶~~


但發現請假後第一天上班.. 桌上總會累績好多待辦文件哦..
我的事情怎麼會那麼的多勒.. 但別人又會覺的我沒什麼事..
其實是我能力太好吧..
慢慢安排.. 又快快做好才對..


曾有同事問我.. 怎麼不安份當個老闆娘就好..
但我喜歡這家公司的感覺嘛.. 當做賺賺零用錢..  
心態會更不同唷~~至少現在覺的上班很好..

而今天同事又請我吃特別的甜點哦..
有些東西
真的只有我才會有.. 那種獨特性.. 覺的特別開心呢..


倒底在吸啥.. 改天介紹囉..
<<堂弟竟然是浣腸.. 真的超欠扁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