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來囉~~
本來是預定在二月底舉辦..
但我有事啦~~  所以大家改在三月辦..
.. 我有那麼重要嗎:em56: 

而不於以往是在週五下班後..
我們這次是選在週日中午.. 走出
~~~:em69:


義麵坊是在台北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麵專賣店.. :em57: 
我們選擇在華山藝文特區裡的小酒館..


只可惜.. 假日午餐的選擇超級少.. 只有麵食.. 其他都沒有.. :em53: 


但客人還是絡繹不
.. 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只能碰運氣囉~~:em46:


次姐妹.. 都是我跟hebe先到.. 其他的姐妹都習慣遲到哦.. :em25: 


時間就是青春.. 所以我們就先吃啦.. :em44:


假日午餐
份都是290.. 餐點都會附湯品、沙拉、飲料、甜點..


今日湯品是蕃茄羅宋湯.. 小巧精緻.. 湯碗也很特別.. 口味微酸很開胃
~~:em55: 


簡易的凱撒沙拉.. 雖然也只有小小的一份.. 但脆口到味哦~


我的主餐是肉醬義大利筆管麵.. 算是精典又不會失誤的基本款啦~~
喜歡這種蕃茄搭配肉醬的獨特風味.. 好吃!!! :em36:


這是hebe蒜味奶油雞肉麵.. 是以青醬為佐料..
味道是不錯.. 但雞肉很鹹耶.. 不優不優.. :em42:  


整理比較起來.. 蕃茄肉醬勝出囉..
而青醬雖然也是我愛的重口味.. 但至從家裡買了一罐青醬後..
反而對它有點膩耶.. 吃完盤底都一層油勒.. :em30:


在我們一口一條麵慢慢吃之下.. EmiBlanca也來囉..
沙拉跟湯品都一樣.. 就不介紹了.. 來看看她們的主食..
辣味蕃茄雞肉麵.. 雖然我不愛辣.. 但這應該不難吃啦.. :em50: 



香蒜辣味雞肉麵..
道麵食都會灑上起司絲..
濃郁的口感.. 肯定好吃啦~~:em32: 


堪稱還算個悠閒的假日午餐哦~~:em66: 


餐用大家就當起喝下午茶的貴婦..  
這個蛋糕幸好不大塊.. 好吃~~:em21: 


紅茶~


奶茶..


咖啡..


還有我們這次的主題.. 動物紋.. 大家都很稱責唷.. 
遺憾的是.. Erin有事沒辦法出席.. 不然會更開心.. :em51: 



而四月的姐妹
也將在本週六上場..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勒.. :em20: 

義麵坊 http://www.capasta.com.tw/

:em70: 【上次吃的義麵坊

:em70: 【華山藝文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