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老弟去日本出差.. 幫我買的一些伴手禮.. 就變成他送我的入厝禮..
裡面有幾塊蝦餅.. 二瓶染髮劑.. 二瓶眼藥.. 另外老媽塞了二包柴魚片當緩衝材..


介紹這個小花眼藥水.. 超夯的商品.. 網路上都查的到啦.. 點了後眼睛會馬上亮起來哦..


只是台灣沒引進.. 所以沒檢驗這個關卡.. 通常都是朋友帶回或網路上買..


但也太小瓶了吧.. 盒子也沒必要做那麼大阿.. 不過很口愛啦..  ¥.498


開瓶後馬上跟小布來試用一下..  真的有亮起來的感覺耶.. 微涼..


不過以前點過更涼更刺激的.. 所以這個是小case.. 不錯的新體驗哦~~

-----------------------------------------

今天算lucky的一天耶.. Renee請我吃早餐.. 去客戶那邊還有人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搭小黃時又撿到10.. 回公司又有人請我喝50.. 中午還有人幫我拿便當.. 怎麼那麼好阿
..

晚上跟emi聊到麵.. 才想到冰箱裡還剩一堆麵..  這禮拜休息.. 下星期再弄吧..
上星期除了炒海鮮麵之外.. 還做了明太子口味.. 鴨肉湯麵..三杯雞拌麵.. 豬腳麵 讚哦~~


老公剛拿了100顆胃藥給我..  前幾天才開了七天份肌肉止痛藥給我吃..啊不會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