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的美容師跟美容師結婚囉..



其實他們就是一對美容師情侶啦..



雖然這次公婆也有出席 但開心的事.. 還能低調拍照.. 不錯囉..



現在新人的名堂越來越多..  女生抽捧花.. 男生就抽花椰菜..



但每次參加婚禮.. 那種初嫁娘的心情.. 還真會讓人鼻酸啊..



而除了恭禮他們.. 人妻在意的還是菜色..



好酷的乾冰冷盤..  有醉雞.. 鮭魚.. 海折皮.. 烏魚子.. 都是我愛的..



酒釀湯圓~~ 原則上喜宴有湯圓.. 我都只會紅白各吃一顆.. 但這真的整碗喀光~



羊腩很嫩很好吃~~



海鮮捲也很美味..



料多的魚翅羹.. 淋上紅醋.. 我超愛..



百合鮑貝耶.. 我愛..



參鬚枸杞雞湯大家很賞臉.. 喝光光..



無錫排有點硬哦..



尼羅河魚.. 本來想剔骨頭來啃.. 但服務生好心的幫忙..
最後把剔出來的骨頭都收走.. 留肉給我們吃.. 超傻眼.. 我要吃骨頭啦



這蟹肉芥菜很好吃.. 最後我打包.. 公公說我內行 



八寶芋泥一直是凱撒飯店的招牌.. 不死甜.. 超好吃..



好詭異的西米露.. 竟然是綠抹茶口味.. 真怪..



吃完水果就結束囉~~



雖然自己都結婚快六年了.. 但每次參加別人的婚禮.. 都覺的花招越來越多..
禮服也越來越好看.. 好想再結一次哦~~~



今天.. 哪來那麼多人氣..  好像有點可怕..
一直很低調的寫blog.. 算是寫自己的生活日記.. 當然就不會刻意公開..
平時每天只要大約有100人就好.. 但今天是在衝什麼啊.. 600多??
就算破20.. 我也沒要送禮物啊..

.. 怪怪的.. 不想有人來偷圖偷文.. 還是繼續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