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高雄的名產.. 不知道大家都會說「木瓜牛奶」.. 好怪哦..
連我這個在高雄住了20幾年的.. 都不知道名產是木瓜牛奶耶..
但在地的特色小吃也是挺多的唷.. 這次來介紹位於成功路上的菜粽李..



好吃的東西真的不用多.. 光賣一種就出名了.. 菜粽一顆30~
另外還有味噌湯.. 但據說外帶是給粉末包.. 直接沖泡就變味噌湯?!



因為不是要馬上吃.. 所以外帶就選冷凍的..



沾醬也給的很嚴格.. 醬油是二顆共用一包.. 花生粉一顆就配一包.. 不多也不少..
聽說現場吃的話.. 也是只給一包.. 不能多要.. 好小氣哦..



老母讓我帶了四顆上台北.. 快蒸來吃吧~~



發現每顆都包的奇形怪狀的.. 粽角都不太一致..  果然純手工..



我的吃法是先淋上醬油.. 再灑花生粉.. 然後再加適量的辣椒醬..



這辣椒醬還蠻辣的..  我比較愛花生粉啦~~~



蒸好時.. 整個香味四溢.. 花生味超重..  而且花生量超多耶..



入口的感覺.. 只能說『真~~~~~~ 好愛哦..



想不到單純只有花生的菜粽.. 實在令人驚豔.. 不信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這四顆我就喀了三顆.. 只留一顆給老公.. 下次回高雄. ..我一定要再去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