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藝人周X倫開的Mr.J餐廳.. 據說在北醫附近.. 但我都找不到..
仔細在網路上爬文發現.. 原來就在這個圓柱建築物裡面啦~~
因為外面沒斗大的招牌.. 直到走進一看.. 才發現它..



裡面還不少他拍過的電影海報跟相關作品耶..



連得到的金馬獎跟金鐘獎都擺在這裡供人參觀..



整個用餐的環境是在一樓.. 其實這天有人包場.. 人都走了才拍的..



挑高讓人有空曠的感覺..



而天花板燈飾蠻美的.. 只是我們是中午去用餐.. 光線夠就沒開..



菜色還蠻多的.. 但都義大利麵比較多.. 口味很多選擇唷~~~



前菜沙拉.. 好吃~~



濃湯有二種可選.. 我們各選一個..



南瓜..



海鮮..



麵包我覺的太脆了..



松子青醬口味.. 我覺的顏色有點可怕.. 跟坊間吃的不太一樣..



但味道還不錯.. 松子灑的很大方..



海膽馬鈴薯口味.. 日本料理吃慣了.. 這海膽還真吃不出鮮甜味..



而且馬鈴薯是炸過再拿來拌.. 入口有冰箱的味道.. 質感也是冷凍過的FU..
但寬麵條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偏硬有熟夠Q~



餐後甜點有飲料跟小蛋糕..



蛋糕差強人意.. 果汁卻像色素水.. 真的很不優啊..



會來到這裡用餐.. 除了老闆有名外.. 就是來看這架鋼琴啦..



曾經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中出現的老舊鋼琴.. 真的有夠氣派..



千萬不要去彈哦.. 不然會回到20年前.. ..
但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 我還蠻想彈的耶..
或許也因為鋼琴有點年代.. 怕被弄壞吧.. 少碰囉~



這裡的裝潢真的很簡單..



廁所在挑高的二樓處.. 蠻怪的感覺..
來這裡純粹嚐鮮.. 以後應該不會想再來



但聽說在華山藝文中心裡也有另一家他開的店.. 走高級風格..
有機會也想去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