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好多的日誌沒寫.. 倒是這次過年回高雄的記錄先生出來了.. 可能比較有印像吧.. cc
在除夕前一天就開夜車下高雄.. 竟然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台南大地震..
一開始車子好晃.. 本來以為故障有問題勒.. 但周圍的車輛好像也不對勁..
有些停在路肩下來查看.. 還在想是不是地上有油? 讓大家都出問題??
而過會兒車子的情況也好轉.. 我們也不覺的如何繼續開.. 是在過半小時候婆婆來電問我們人在哪?
那時才知道原來有地震耶.. 掛完電話連忙上網看.. 災情實在慘重.. ~ 天佑台灣!!

在婆家待到下午實在有點無聊.. 決定跟老公去逛旗山老街.. 順便吃我愛的肉圓~~
網路上查過有兩間老店.. 而問了旗山人的英敏乾媽.. 她是都吃過.. 但推廌榮記!
而在順路的情況下.. 先來到吳記




簡單明瞭的menu.. 肉丸的部份還有分1.2.3~



我們點了兩份1粒的肉丸跟1碗豬血小腸湯



料多味美的湯.. 超級好吃!!!!



而肉丸用煎的.. 皮有稍微的焦脆度.. 而口感有點像水晶餃的皮



淋醬是醬油肉汁去勾欠的感覺.. 對於肉圓從小吃到大的我來說.. 不是很愛耶.. 怎麼不是米醬勒?


--------------------------------------------

不是很滿意的離開後.. 趕緊查一下榮記在哪裡啊我要去吃吃看~~~~~~
抵達後.. 都快過營業時間了.. 好緊張啊而招牌布條都掉下來了耶.. 差點找不到!




我在拍這張相片時.. 有個穿夾腳拖的當地人(?)剛好用餐完出來.. 看我在拍照.. 就跟我說
這間是老店~ 好吃! 」 還比個大拇指.. .. 讓我更想快點吃到它啊……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最主要就是吃肉圓囉



這次點魚丸湯~ 湯裡還有古早的油蔥味.. 好香~



肉圓一上桌就深得我心.. 是吃不太出來皮有煎過.. 但口感還不錯~
醬汁也偏棕色.. 沒像吳記那麼深的醬油色.. 味道就是印象中的肉圓米醬~




尤其是一定要有香菜啦拉回去看吳記的肉圓.. 上面就沒香菜(失敗!)



半小時吃兩間肉圓店的結果.. 榮記煎の肉圓大勝~~~~~~ 下次還想再去吃啦~
PO在臉書後.. 連網友在地人也推廌榮記唷~

榮記煎の肉圓】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9106: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