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老公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參加春酒.. 今年我也想跟啦~~~~~
大約等到他們上完研習課後.. 我再去就可以了..
一起到Y17青年活動中心的五樓.. 我們都坐到電梯口了.. 真誇張..
幸好摸獎時.. 會從室內傳出得獎人名單.. 老公老早就抽到咖啡機..
安慰自己.. 可以安心吃飯.. 不用怕會中什麼大獎了.. =.=
但可能人太多了.. 菜出的超級亂.. 葷素都到我們這桌.. 加起來竟然有16道菜



看著別桌都上第二道菜了.. 我們才來第一道.. 馬上秒殺啦..
有海哲皮.. 油雞.. 蟹肉沙拉.. 包餡豆皮.. 都不錯吃耶.. 好開胃~



再來的蝦子也很美味唷..  之後的菜也等超久..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素食.. (傻眼)



素豆皮.. 裡面有蔬菜餡..



素油飯.. 第二道的素食勉強可以接受..  而且這個油飯超好吃耶..
在之後的每道素食料理裡.. 我一直反覆的吃這個油飯.. 真好吃~



素菜羮…..



超大麵筋豆皮包.. 雖然我愛吃麵筋.. 但這有股怪味.. 我只吃半個..



又是一個素菜羮………………..我好想吃肉啊~~~~~~~~~~~~~~~~~



素菜湯….這口感還不錯.. 勉強喝的下去..



炸蔬菜.. .. 再上素食我就翻臉哦..
服務生該不會看我們滿桌素.. 以為我們是素桌吧..



從來沒有那麼想吃肉的感覺.. 而接下來的東坡五花肉是想讓我們怕到嗎..
.. 我可不怕肥肉.. 還狠狠的給它吃了兩塊.. 超過癮.. 這肉弄的很好吃耶..



蒸魚~~ 葷的~



芥菜.. 老實說.. 一直懷疑它又是素的..  但上面有干貝絲.. 應該是葷的吧..



超失敗的佛跳牆.. 別桌都第.2.3道就上了.. 我們這桌卻等到最後..
合理的覺的是因為鍋具不夠.. 才拖到最後.. 而我超愛吃佛跳牆..
但這鍋有失水準.. 跟吃過的都不同.. 還水水的.. 我又懷疑..
該不會是匯集所有人吃剩的.. 才拼湊出這一鍋????



叉燒包.. 不怎麼愛..



不流沙的奶皇包.



水果是柳丁..



這家餐廳應該很有名吧.. 只是現場混亂的感覺真的很差..
加上我們老早就拿到摸彩品.. 所以重點整個就在菜色上..
結束後.. 只有素油飯讓我驚豔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