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的印象.. 孫家小館是開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 我還去吃過幾次..
在高雄已經有廿幾年的歷史了.. 其中最特別的是
徐州啥鍋饊子..


過年期間跟家人到夢時代用餐.. 菜單很多.. 有興趣上網看囉..


我跟老媽選徐州啥鍋套餐.. 重點當然是啥鍋啦而倒底什麼是啥鍋..
就是古代有個皇帝落難到民間.. 就找個阿婆幫忙弄吃的..
阿婆就把家裡有的食物加一加煮一煮.. 而皇帝太餓覺的超好吃..
就問阿婆這是什麼.. 想不到阿婆重聽.. 說『啥』.. 所以就變啥鍋了.. 很有趣吧..


其實就是雞粥啦.. 吃起來有濃郁的雞味.. 很補的感覺.. 還有加麥片哦.. 很營養呢..
而套餐可以選二份小菜.. 我跟媽咪的就有四份囉..


另外的主食可以七選一..  這是我選的冰花大鍋貼.. 麵粉皮煎的香酥一大片..


餡料扎實多汁.. 鍋貼皮也很手工彈Q.. 好吃!!


老媽選的是有機黑芝麻醬蔬菜饊子捲.. 份量也是很驚人.. 黑芝麻醬很香哦..


饊子是外省人常吃的零食.. 長的像麻花.. 吃起來又沒油條那麼油...搭配蔬菜很好吃耶..


老爸點的蠔油牛肉燴飯套餐.. 滑嫩的牛肉+五穀飯+荷包蛋..


湯品有三種可以選.. 這是玉米濃湯.. 很香很好喝耶.. 推一下!!


還有一份現燙青菜.. 營養加分~


老弟單點的紅燒牛肉疙瘩.. 好像沒什麼特別..


還點了一盤韭黃蝦仁水餃.. 粒粒飽滿好滋味阿~~~~


這是高麗菜蒸餃.. 也是很好吃.. 不同於水餃.. 用蒸的比較Q.. 好吃!!


而我哥就點這個.. 宮保雞丁.. 一份就跟我們的套餐一樣貴耶..
所有的食物大家都分著一起吃啦.. 反正他請客


套餐有飲料可以選.. 家人感情好.. 也是一起倒著喝囉


最後套餐還是有甜品.. 蓮子很貴耶.. 還是覺的套餐比較划算哦..


來到孫家小館當然要體會平時不常吃的啥鍋跟饊子阿.. 還蠻新奇的呢~~
有興趣可以到它們家的網站看看囉..
http://www.sunkh.com.tw/cubepor26/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