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r
每次回基隆.. 三不五時都會幫我帶拌手耶.. (當然有付錢
)~
記得之前有聊過這個大腸圈.. 也說找時間會帶我買
..
而正好有一次電話沒接到.. 飲恨啊~~~ 反正有的是機會
..
終於來囉~~   還順路配送到府.. 真是貼心
~
因為買了不會馬上回台北.. 不方便買切好的盒裝
..
所以這樣是一斤的份量.. 大約有四條
.. $160~



還附贈辣椒醬油呢
~



外袋上有吃法的教學.. 但我家從小老母就會自己灌大腸.. 所以回溫不陌生
~



放到電鍋裡加熱就好囉~~ 而起鍋時記得放涼.. 會比較好切.. 也最好吃
~



最愛吃突出來的這塊.. Q好有嚼勁.. 好香
~



很明顯的看出來.. 內餡不單純.. 有料哦
~~~



味道很香耶..  而且邊切邊吃也是一種樂趣
..



而且還越吃越順口.. 停不了啊~~~~




就算不沾醬.. 也是有鹹味唷~~




不適辣的我.. 還是有試試看它們家的辣醬.. 辣的很過癮耶..



如果都已經切片而沒吃完.. 也可以用乾煎的方式回溫.. 多了焦脆的口感唷~~



---------------------------
今天回診看肚子的傷口.. 一切都還
ok..
之後就持續貼美容膠六個月左右.. 才不會有疤
..
然後等了將近二小時的診斷證明.. 超久的
..
害我頭又昏了起來.. 醫生是有再開二週的補血藥給我
..

下週應該還會在家裡休息.. 不過老母竟然想回家了
..
或許在台北待了十幾天.. 她不太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