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前年蜜月後.. 老公又忙於事業... 現在終於要出國玩了耶.. 真是開心..

也是因為老公同學的邀約之下老公又想去透透氣.. 這次的行程才確定了下來..

 

五天四夜的豪華行.. 就先不一一陳述了.. 等回來再介紹..

希望巴里島的美麗..不會讓我像介紹花蓮行一樣想吐

 

而行前準備很重要囉..問過很多去過的朋友..記錄一下

J牙刷要自己帶.. 飯店不提供..

J要準備220v的插頭轉接器..

J下飛機後要趕快跑.. 因為當地動做都粉慢..

J先換美金.. 再到那邊換盧比.. 找有警衛的..要自己數張數.. 不然很容易被騙..

J去廟宇時..褲子不能短於膝蓋..

J路邊攤的食物不要吃..

J買東西要狠狠的殺價.. 不要客氣..

…….不知還有什麼..想到再記錄囉..

 

前幾天還跟老公去賣場去添購些行頭.. 東南亞風短褲 還有老公的泳褲..

我也要帶之前去馬來西亞買的沙龍~~ 泳裝很久沒穿.. 變胖的身材可能塞不下..

不過反正我們住的都是獨棟泳池別墅.. 裸泳算了..

昨天把行李箱拿出來.. 想到的就往裡丟.. 不然真的沒什麼時時準備呢..

結果發現我花花的衣裙褲還真多..

 

 

再來就是我個人的堅持.. 一定要把這五天分別要穿什麼..配什麼飾品..都安排好.

行程表也放大帶在身上.. 還要準備特殊的袋子.. 把飯店可以拿的東西都帶回來..

 

真的沒什麼心思工作耶..爬文看了一些人去巴里島拍回來的相片..就好想快點去哦..

 

最近牙痛胃也痛.. 晚上要去看牙醫.. 不然吃個東西都要咬很久.. 或者沒咬碎造成消化不良勒..

雖然吃慢也有好處勒.. 就是吃到最後..都不想吃了..

但還是要治好..不然無福享受巴里島美食勒~~

 

還有這次的巴里島之行可能會遇到大姨媽來掃興.. 沒辦法.. 她不準時..

只好再去看醫生拿藥吃..  又要準備報稅跟換美金的事..真是煩

 

而老公此行竟然還要帶PSP.. 平時把我冷落在一旁..擁它入眠就算了..

現在還要帶這個情婦去..真的很生氣..

試問平時在家他有做什麼家事?.. 我整理好的客廳. 他依然弄的亂七八槽

公婆或客人來..當然是找我興師問罪..他只要躲進書房打電腦就好..

 

為了他的健康找想.. 盡量都會幫忙做便當..總比喝可樂吃鹹酥雞好..

唯一的要求就是他要自己洗便當盒.. 不洗就不準備便當..而他也無所謂..

廚房放了三個沒洗即將發霉的便當盒.. 自己的書桌也亂的跟垃圾一様..

他即然那麼懶散沒自律...我也不想管了..

 

真不知為什麼結了婚.. 我還要照顧他.. 婚前一個人生活多自在

不爽真的接二連三的引發出來.. 本來是要寫篇開心的事.就越想越悶.. 媽的..雪特..eo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