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從我高中懂事以來.. 一直經營到現在.. 真是要給它鼓鼓掌..
記得以前最喜歡跟同學約去學校對面吃麵.. 簡單又便宜..


重點味道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啊~~~~ 還可以酸菜吃到飽~~~~~~~~~~~~~


身邊還有二個同學曾經在裡面打過工勒.. 總之就是有趣啦~~



某天中午跟黃傑瑞去吃三商巧福.. 本來想吃前陣子推出的泰式口味.. 但好像沒看到..
而麻婆牛肉拌麵也蠻吸引我地.. 就選它吧


看起來還蠻美味可口地~.. 但怎麼沒看到"豆腐"..


吃之前一定要加入大量的酸菜啦..


有點微麻.. 但沒想像中的辣耶.. 還以為吃完會冒火飆汗勒..
麵條是我愛的扎實口感.. 加上肉醬肉片酸菜.. 整個拌在一起.. 不錯吃耶..


不過好笑的是..
黃傑瑞點了65元的牛肉湯麵(沒牛肉).. 跟特價中有牛肉的麵是一樣的價格..
整個就是笨.. .. 還硬拗說自己不吃牛..


還有下午跟硬跟他拗了半杯波奶來喝..


好吧.. 我承諾我很壞.. 75.. 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