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間ZOCA PIZZA..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
本來五月的姐妹趴要在這裡辦.. Erin覺的貴
..
所以我們就再挑了別家
..

而趁著愛吃Pizza的老母來台北照顧我時.. 找天帶她去吃吧
..
星期天的場.. 店內用餐的人似乎沒有很多.. 大部份都是來外帶的
..



雖然有上網爬過文.. 但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 頓時就忘了要點什麼
..
請服務生介紹.. 也沒個所以然.. 叫我們想吃什麼.. 就點什麼..
..
但廿卅種的PIZZA又沒附相片.. 光看材料很難選耶
..



好不容易點了二個來吃吃看.. 它們沒套餐.. 所以只好再單點湯或甜點
..



等待時.. 就很容易跟店員大眼瞪小眼.. 或許他們是想看看客人有什麼需要
..
但那種對到眼的感覺.. 真的很怪啊~~~ 但老闆是義大利人.. 口味應該很道地吧
..



雖然我們有三個人.. 但沙拉點兩份就好.. 我可以跟老母合吃.. 而老公則自己一份




這樣的菜色要價60大洋.. 實在有點貴.. 還很小一盤
..



湯也是點兩碗就好.. 因為一碗也要60元啊
~~~



不定期出的湯品.. 這天是吃到南瓜湯.. 味道是蠻濃郁的.. 但沒啥驚艷的
FU..



這是編號19的卡邦娜拉
~



我完全就是愛吃半生不熟的蛋才選的
..



還蠻大的.. 起司滑出來的感覺.. 讓人想趕快吃掉
!!



餅皮超級薄的.. 所以搭配上面的食材入口.. 很濕潤不乾澀唷
~~~



超好吃啦~~ 但開心之餘.. 竟也有失敗的地方
.. 



就是底下餅皮是焦黑的.. 老母有嚇到.. 老公也開始嫌棄
.. !_!



第二個是半月型的卡佐娜~ 本來很期待上頭這橘色的起司
~
但很明顯又是個烤焦的作品.. 老母跟老公都搖頭了




只好把焦掉的地方剝掉.. 但臉上還是冏到不行啊
~~~~



不過裡面起司好多哦.. 有兩種以上.. 口感真豐富
.. 



也是我愛的濕潤口感~~(雖然這時老公的臉臭到不行
)



甜點是另外點.. 每份也要百來塊.. 但卻沒像網路介紹做拼盤.. 而是單上
~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起士蛋糕.. 很好吃耶.. 跟外面吃的不太一樣
..



人氣千層派.. 也是很好吃
..



我喜歡這個水果派.. 出乎意料之外的沒有想像中甜
..



因為我們是看菜單點的.. 結帳時發現櫃台也有很多造型不同的甜品
..
有機會想嚐嚐看耶.. (老公又翻白眼了
.. )



其實我覺的ZOCA還不錯吃啦.. 只要不烤焦就
OK..
雖然貴了點.. 但反正不常吃嘛
..
而老公的評語是
.. 『來這裡吃的價格.. 我寧願搭小黃去必X客..
口味多樣化.. 來回加上三個人的餐費剛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