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真沒心理準備..
老公上個月低調的買了一台公路車.. 被我唸了後..
竟然再買了一台小折給我.. 還真
塞我的嘴..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也有小折了耶..
但我比較想要前面有菜籃.. 後面有坐位的淑女車
..
還沒組裝之前.. 感覺還真像輪椅勒.. 嘰也來湊一..


第一次初騎由老公陪同.. 早上大約七點出發..


愛爾蘭的折疊
踏車..


艾咪還問『買什麼顏色』 小米『紅色啊..
艾咪『..又是你愛的紅色.. 小米『不然要買我討厭的顏色嗎
這個對話實在太有趣了啦..


有好幾十段的變速.. 但我還不太會用耶.. 摸索中啦..


這台是老公的..


從古亭騎到大稻程.. 再騎回家..


台北這幾天超級熱.. 白天騎車還得了.. 熱汗狂飆.. 整個快往生了啦..


而我還穿短褲跟涼鞋.. 晒的黑抹抹還有鞋印.. 真想去撞牆..




老公一直在精神喊話.. 快到了... 快到了... 加油...加油..


但回家洗冷水澡時.. 真的很爽啦..


屁股漸漸痛.. 回程時就騎的很不安穩.. 扭來扭去.. 連綠燈剩10幾秒也不想過..
而停下來等時.. 老公竟然發脾氣了.. 是怎樣.. 你老婆快累死了.. 不能休息嗎..
但好像怕我太累會放棄騎車.. 晚上還招待
底按摩耶.. 真是白目又貼心~

下次可以傍晚騎嗎.. 我不想變黑啦..

而初騎這天.. 老母剛好來台北玩.. 怕她會無聊..
老母:不會啊..我乖乖在家幫你們打掃.. 不會無聊啦..
小米:『那我們回來時.. 你要
.. 先生太太你們回來了哦..
想不到真的回到家.. 地板超級乾淨的啦..
老母小鞠躬:太太.. 你回來了哦.. 果然很愛演.. 哈哈哈..

另外要補充的配件.. 頂多想買採茶袖套跟遮臉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