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初癒後.. 就好想吃肉哦~~~



馬上叫老公帶我去瘋牛排~~



還不少人在門口等待.. 而雖然沒訂位.. 但二個人很好喬.. 馬上就入座囉~



來過不少次..  這次選微瘋牛排~~



沙拉服務生會送來.. 醬汁有兩種可挑..



餐包自取..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湯也是自己舀.. 記得有二種口味..  而老公知道我是來補血的..
幫我舀超多牛肉的.. 真是開心~ 



老公的厚切牛排..  血淋淋啊~~~



好像也沒很厚麻..



但五分熟的口感還真不錯耶.. 而靠鐵板的溫度.. 肉會越來越熟成唷~~



我的微瘋牛排七分熟.. 一開始覺的超好吃的..  但也是越吃肉越硬啦~



而我喜歡蛋黃沒熟.. 蛋白又焦脆的感覺..



牛排淋醬是自取的~~~~



我們也喜歡拿洋蔥跟蒜片.. 超重口味啊.. 過癮哩~~~



終於完食.. 吃的超飽.. 



水果不在自助吧上.. 可以請服務生送唷~~~ 


下次回高雄也要帶爸媽去分店吃~~~(但老哥說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