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不曉得怎麼了.. 明明自己做的工作跟去年都差不多.. 業績也達成..
但就是沒反應在年終獎上!!!  尾牙沒有就算了.. 竟然連春酒也沒有.. 是怎樣啊~

幸好我還有打工的這邊能吃到尾牙.. ~



請熟客公公幫忙訂位.. 本來想說訂一人1000塊的.. 但公公說一仟塊吃不到什麼東西..
真是嚇到我了.. 一仟塊很多勒..   而以下是一人1500的菜色..  我覺的沒以前好說~



我們被安排在圓桌包廂~~ 本來以為會是大盤菜..  但竟然是一人一份的.. 有點失望..



涼拌前菜..  還蠻脆口的.. 但沒什麼味道~  超淡~



毛豆還蠻美的..



沙拉...  看到這些.. 真要配合我臉上的冏啊..  好小盤啊..  (在地上打滾~)



雖然有我超愛的魚肝.. 但就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要有很多水果那種啦!!!!



牡丹蝦還不錯吃.. 但放到FB.. 有人說擺盤很矯情.. ~



生魚片上桌我也失望了..   怎麼沒大船入港啦..  氣勢就輸一半!!



雖然裡面的魚片都很美味.. 但就是少了一種FU...



烤魚頭.. 超大盤的.. 又香又好吃..



只是一旦在某時挑了魚頭吃後.. 就會被以為超愛魚頭.. 每餐只有要魚.. 頭就是我的..
所以婆婆也把最大塊的留給我了 @@



旭蟹用金沙的方式料理.. 這本身肉就有點難挖.. 再炸過就略乾耶..
如果用清蒸蒜味底下舖板條會更讚啦~



羊排是還蠻嫩的..  不過每人一份真的略顯單薄..



反而覺的一旁的糖片蕃茄超級好吃..   羊排就失色了哩..



服務生說這道是招待的?  不就是芥菜干貝絲嗎..  



一人一份的鮑魚..



蔥油料理的方式.. 不是很愛..



我愛的握壽司~~~  好想全部吃掉哦...



三種口味我都喜歡啊~~~ 連上頭的嫩薑枝都啃光光啦~



松茸湯..  這上桌時我有嚇到..   ~ 沒有了哦..  沒吃飽耶..  好空虛哦..



只好狂吃桔子都小..



甜湯就還蠻普通的..   整體下來就大約7~8分飽..
怎麼用老公的名字跟公公的名字訂.. 會差那麼多啊..  
只要是公公出馬就超澎湃耶..  還是公公的額度都是每人2000以上啊?!




最後還是辛苦各位伙伴們一年來的努力..  今年再加油..  尾牙就吃別的唷~  



之前去寶船時拍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sammii_life/article?mid=8748&prev=8845&next=8710&l=f&fid=11
因為都是跟長輩去.. 所以很難拍照.. 找到了這篇.. 可以看到都是大盤菜哦..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每人一盤.. 超沒氣勢的..
雖然這次公婆也有出席. 但是用老公的名字訂位就有差勒..
是不難吃啦.. 只是有了比較.. 就覺的... 失... 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