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雖哦.. 早上竟然出車禍.. 在信義路往光復南路上.. 太和殿路口..
前方紅燈.. 所以排了長長的車陣.. 我順著旁邊的路騎.. 有台小黃突然左轉想走巷子
他的左前輪就撞到我的前面側邊.. 我整個差點跌倒.. 頓時想著.. 有沒有那麼倒楣啊

整個嚇呆狀.. 那個司機沒下車.. 只問我有沒有事.. 我停好車看看車況.. 前面整個殼脫落..
司機就說.. 看修多少.. 算他的.. 就給我一張名片.. 很有誠意的感覺.. 台灣X車隊的 卓 先生..
然後就各自離開了.. 希望那個司機是善良的.. 不會耍賴.. 不然還真會後悔沒拍照跟記車牌..

手有扭到的fu.. 腳也有小烏青.. 下班後再去修車囉..  一大早就有好雖的感覺.. ~

------------

想到昨天回家時也遇到警察.. 在巷口不小心逆了向.. 警察有按喇叭示警.. 但我好像沒聽到..
就繼續騎.. 他就響警笛了耶.. 真可怕.. 還第一次被警笛嚇到..停在路邊被教訓了一番
..
準備要拿證件時.. 他的無線電響了.. 有緊急狀況先離開..所以我就逃過了一劫
..
想不到.. 還是躲不過今早的車禍.. 是入厝沒入好嗎真怪.. 要來去拜拜


------------

昨天晚上回家後.. 再上樓準備搬些東西下來.. 竟然發現樓上的鐵門沒拉上.. 連玻璃門也沒鎖..
雖然已經是半空屋的狀態.. 但又是一次的驚嚇.. 如果是小偷.. 一定很幹
..
因為搬家的原因.. 所以很亂.. 他一定覺的被偷過了.. 還不知會不會拉屎洩恨

求證後..原來是老公白天有上樓拿東西.. 忘了關.. 也太誇張了吧.. 記小過一次啦
..

害我下樓後就變的很緊張.. 收拾東西後準備煮飯.. 又發現前幾天先拿下來的菜刀不見了
..
持續驚嚇.. 會不會有人持刀躲在我家阿.. 我只好再拿一支更大的菜刀握在手上
..
每個房間櫃子..進行地毯式的搜查.. 才能安心.. 短短的一小時.. 心情的起伏真是大
..

---------

怎麼就很不順阿.. 希望是這陣子太累太操煩的原因.. 以後就會好一點了吧..
昨天睡第二晚.. 比較適應了.. 一覺到天亮
~

---------------------(後續) 98/03/26

當天下班後牽車去修理.. 因為外殼是一體成形.. 就算裂了一邊.. 還是得整個換掉..
還有腳踏板的地方也裂了.. 換這二塊要2750.. 就算小黃司機耍賴.. 還是要換..


連忙打給小黃司機.. 他一聽到時哇哇叫.. 然後就說..
怎麼那麼貴.. 現在時機壞壞.. 生意難做.. 發生這種事.. 大家都不意願..
 
我明天匯二仟給妳.. 妳把帳戶用簡訊傳給我..就醬厚.. byby
』呃….
雖然被拗了750.. 我也不想吵架或爭執.. 就當上輩子欠他的吧.. 必竟有緣才會撞在一起吧 XD


早上去刷本子.. 真的有匯進來耶.. 還算小有良心吧..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更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