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趕場看中醫了..
昨天早上終於把克流感的藥吃完.. 觀察了一整天.. 似乎不怎麼暈頭了
..
但想不到今天早上在公司.. 還是有點昏耶
..

當下覺的不能再拖下去.. 17:30下班就快衝.. 趕在17:59到中醫診所掛號
..
雖然被護士小唸了一下.. 但還是通融讓我看診啊.. 因為18:00休息咩
cc

醫生把了脈.. 說我身體濕氣很重??  看了舌頭又說我很常熬夜
.. (Bingo~)
而頭暈有可能是感冒影響的.. 而我覺的肌肉很酸痛.. 不知會不會也有關
??
醫生先開三天藥給我吃.. 叫我星期六再去覆診
..

拿了藥後.. 看了藥單差點沒暈倒.. 抖到不行.. 天啊
....



天敵...
讓我屎了算啊~~~~~~~~~~~~~~~~~~~~~~~~~~~~~~~~~~~



殭蠶為蠶蛾科動物家蠶的幼蟲,由淡色線菌科白殭病菌所感染生白殭病而殭死的乾燥全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