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場干貝醬的PK
話說同事法克丟了一個網址來.. 叫我揪團.. 原來是干貝醬..
但我也有屬意的某部落客自製的干貝醬..
在雙方堅持之下.. 只好開了二家的網頁.. 讓同事看相片投票決定..
結果10個人裡.. 只有1個投我那間.. 其他9個人都挑這間耶..
原因是我中意的那間 干貝醬是絲狀的.. 感覺做菜或拌料理很好用..
但大多數的人都挑高林.. 是因為它有小魚干.. 干貝是粒狀較有口感..
只好訂這間囉.. 光只有我們部門揪一揪就24罐了勒..

星期五打電話訂.. 星期一就到了耶.. 速度超快的.. 貨到再付款就好~



有三種辣度可選..  每瓶230..  10罐以上就免運費囉~~



而數量多的話.. 會再有優惠唷.. 可直接跟老闆確認嘿..



我買的是小辣一罐.. 瓶蓋處有膠膜..



有效期只有三個月..  趁新鮮吃完最好啦~~



開罐後看起來.. 蠻乾淨的耶..



挖幾匙出來瞧瞧.. 干貝的數量還蠻多的..  而且蠻好吃的說..



先拿來配水餃好了..



小辣的口感還不錯.. 不會很辣..  干貝跟小魚都好吃..



隔天再繼續吃.. 拌麵拌冬粉.. 好吃~



也可以拿來炒麵..



把配料炒好.. 麵也煮好..  加入干貝醬拌一拌就好了..



而且拌飯也好吃耶..



高林沒特別的網站.. 有需要可以直接GOOLE.. 然後打電話訂就好囉~~
雖然它不錯吃.. 但基於嚐鮮.. 下次還是想體驗不同的干貝絲醬~~
等有訂了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