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像慢慢好了.. 不過還是覺的不太對勁的感覺..
昨天去中醫復診.. 暈頭有減少.. 但是小暈啊..  而且肩頸超酸..

早上下著大雨.. 只好搭公車去囉.. 等了快20分鐘.. 不過直達還OK..
也請醫生幫我刮痧.. 記得以前租屋時若不舒服.. 室友會幫我刮耶..
拿了米酒跟陶瓷湯匙.. 超克難的..

助理把我帶到小房間.. 先刮了我的頸跟肩.. 再決定背要不要刮..
想不到她一刮就嚇到.. 因為狀況馬上出來啊.. 而且還挺嚴重的哩..
刮到她忍不住問我是做什麼工作.. 怎麼會痧很大啊....
之後刮背時.. 就得把衣服脫掉囉.. 頓時感覺自己真像受虐的女....~

但刮完真的舒服耶.. 整個頸肩背腰都發熱了起來.. 氣血都活過來的fu..
拿了藥後.. 走到公車站.. 要搭的車剛好就來了耶.. 超幸運的.. 要走好運了嗎..
超開心哦..

回家照了鏡子.. 範圍還真大.. 而且血紅一片...
等晚上洗澡時.. 顏色有比較紫了耶.. 但還是觸目驚心啊..
很嚇人的相片吧..



簡直被下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