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美強生的特殊場次媽媽教室.. 感覺好盛大哦..



講解的課程內容都很不錯耶.. 好專業!!!



現場發的資料.. 還有免費的媽媽奶粉可以喝~~~



另外憑這畫面.. 還可以領小禮物.. 雜誌一本囉..



離開時拿到的贈品是不怎麼好看的媽媽袋..



特殊場次就是可以抽獎拿大禮.. 可惜都沒抽到我 @@
而不同於別家廠商會偷偷講答案.. 他們是回答不出來就換下一位耶..




而除了雜誌外.. 還有拿到一條紗巾布.. 竟然是老公舉手回答問題拿到的!!



而因為老公有同行.. 他買了一罐奶粉給我喝耶.. 還問我要不要帶二罐??
整個就反常.. 害我被嚇到說一罐就好~ 一罐送音樂枕唷.. 但要自行下載 =_=



而關於媽媽奶粉.. 一開始喝熱的.. 中場休息想去喝冰的時.. 發生讓人反感的事情..
我先跟服務人員()說『
我要一杯冰的.. 正好只剩一杯耶.. 而他正在倒時..
工作人員()帶了另一位媽媽來.. 也要一杯冰的.. 那個()的就看了我一眼?
也跟()的說只剩一杯.. 而那個媽媽又說「我只要冰的」
然後大家就看看我.. 奇怪了.. 看我幹麻.. 我先說的耶..
大家僵了五秒左右.. 那個()的也沒說什麼.. 就一臉無助樣.. 太可笑了..
最後我就說『
給她好了.. 我不用了.. 然後轉身就離開.. 但奇檬子很差就是了..
那個()工作人員也太差勁了.. 根本就應該說是我先講的.. 他是在無助什麼鬼啊..
整個讓我無言~ 也不會想要用美強生的產品了!

媽媽教室查詢 http://www.ezhealth.com.tw/Tools/MamaClass.aspx

【媽媽教室整理】
01-生寶臍帶血(孕期身體變化及生產方式選擇)

02-亞培奶粉(你的用心成就寶寶無限未來/產前準備和生產方式/黃金育營養學)
03-惠氏S26奶粉(生產呼吸放鬆法)
04-訊聯臍帶血(孕期超音波的重要性)
05-格奶粉(愛之樂-音樂宴/瑜珈伸展/師講座/養胎教)
06-明治奶粉(快樂媽咪明坐月子)
07-美強生奶粉(孕媽咪SPA/孕期營養/新生兒腸胃)
08-雀巢能恩奶粉(懷孕後期注意事項)
09-尖端臍帶血(產前運動拉梅滋)
10-生寶臍帶血(精油放鬆/拉梅滋呼吸/如何做好月子)
11-再生緣臍帶血(輕鬆生產拉梅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