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上引水產的美名.. 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們怎麼可能錯過哩...



趁著有天請假看診後的空檔.. 就跟老公殺去用餐囉..



一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海鮮啊..  這裡跟本就是鱈場蟹的大本營..



有人買了一大隻耶..  剛好可以看到師傅現場拆解啊...



刀子真的很利.. 沒兩三下.. 可憐的蟹兒就被分屍了...



這裡還有好多我的最愛耶.. 魚肝.. 毛蟹.. 明蝦...  好想吃啊....



也有不少魚類..



上了小階梯往回看.. 池裡子全部都是鱈場蟹唷~~~ :D~~~~



而小二樓裡.. 人超多的.. 啊是都不用上班泥...



我們先去抽了立吞區的號碼牌.. 再開始逛逛..



沒逛還好.. 一逛更餓啊...  好想馬上買一盒生魚片喀掉...



我跟老公最愛的海膽~~  好貴哦.. 日本便宜多了哩...



先買了小食到外面站著吃...



炸榴槤也特好.. 也沒很優.. 純粹小食止夭囉..



在這無限亂繞.. 發現另一邊的走道也有賣吃的.. 價格較高些..



等了約一小時.. 終於可以入場囉..



我們點了這些...  而立食就是要站著吃.. .. 站著..
等了一個小時沒得坐.. 現在吃東西又要站.. 真是找罪受啊...



不便宜的綠茶熱飲..  但它已經是最俗了.. 其他都超貴.. ><



海膽是一樣要吃的.. 我們選了二種口味的手捲..



顏色比較黃的這個就是一般的生海膽..



另一個偏紅褐色的就是馬糞海膽.. 價格比較貴唷.. 但都很好吃~~~~



特選生魚片.. 食材用料都蠻新鮮的.. 不錯吃~~~



我喜歡吃握壽司..  魚脂與壽司米飯的結合.. 在嘴巴裡的感覺很讚..



好好吃哦......



味噌湯還蠻夠味的.. 裡面有鮭魚片跟蝦頭..



吃完後.. 我竟然一派輕鬆的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想不到服務生追了出來..
原來是我包包放在桌面下的平台裡沒拿.. 這這這還真不像我的作風..
還是這裡有什麼魔力.. 讓人吃了美食後就飄飄然啊~~~~

而只吃這樣.. 對我們二個大食怪來說當然不夠啊...
所以馬上再去了戶外區抽號碼牌...



這裡大約等了半小時吧.. 整個都快睡著了..



這裡沒菜單的.. 服務生會帶你到料理台區.. 想吃什麼就點.. 超可怕..



每桌都會放這個爐..  是拿來加熱用的..  不是自己烤唷..



我們點了一份干貝.. 蠻鮮嫩多汁地..  但干貝我比較愛生的唷..



便宜的香菇.. 比較吃的起.. :~~~



松阪豬肉串.. OK..



烤香魚.. 好吃~~~



最貴的是這支鱈場蟹腳... 超貴.......



我們很仔細的把每個部份的肉都挑出來吃掉..



飲料不能外帶..  因為口渴啊.. 就再點了熱綠茶.. 跟兩杯鮮果汁..



就這樣結束了上引水產的美食之旅.. 這樣從裡吃到外.. 大約將近四張小朋友吧..
雖然吃過最貴是一個人4個小朋友.. 但這次還是覺的不便宜耶.. 等賺大錢再來吃嘿..

【三井上引水產】台北市民族東路41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