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然好想吃饅魚飯.. 決定拉老公再去吃魚舞..



熱茶自行取用.. 還不錯喝~ 有溫到胃~~



老公選的餐點加定食.. 有多了一菜兩種.. 我們選了五味螺肉跟核桃小魚..
螺肉口感soso.. 而小魚整個就大加分耶.. 超好吃的.. 又有核桃~ 感覺就很超值~




還有料很多的味噌湯..



還有蔬果沙拉.. 而這當然都跟我一起分食啊.. ccc



單點的烤花枝.. 蠻好吃的~



這是我唸唸不忘的炸蟹肉細捲.. 沾白蘿蔔泥醬.. 真的超級好吃啦~~~



我點的饅魚手捲.. 魚片很厚實.. 好好吃~~~~



老公的主食是海鮮丼.. 感覺比上次豐富耶.. 料好多哦...



而且他說這次比較好吃.. 因為自己獨享.. 沒人跟他搶.. 真是夠機車 -_-



我的主食就是饅魚飯囉.. 因為孕人不能生食.. 反正我也愛饅魚啦~~~



一旁還給了青菜跟龍蝦沙拉.. 而醋飯是另外給一碗.. 真特別.. 還以為會全擺在碗裡說~



就算是孕人.. 也會很舒適的吃日本料理唷.. 真是滿足 ^^


<>

【魚舞日式料理】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