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老爺到台南上課.. 所以我就帶著小少爺一同前往伴讀囉….
距離上次去台南應該也有兩年了吧.. 一些觀光客的景點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純粹小小遊.. 而且南部天氣熱.. 我寧願待在飯店吹冷氣啦..

小孩真的很可憐.. 我光在路上就不知翻過幾次身了..
而他就被綁在汽車座椅上不得動彈.. 哭到不行也不能停靠路肩安撫啦
好不容易過境台中.. 下了交流道停在路邊讓他舒展筋骨….




第一次看到BRT.. 好興奮.. 下次一定要坐坐看 ccc



看看這車身好長啊….



中午吃這個吳記脆皮肉圓.. 真的好特別又美味.. 我狠狠的喀了兩顆 cc



再來去宮原眼科朝聖!!!!!



三球+套餐=1... 305.. soso…下次不會想二訪了



再來就直接殺到台南囉入住網友推廌的榮美精品商旅~
有提供消毒鍋..澡盆..嬰兒床.. 真的太讚了!!!




休息一會兒.. 就去吃晚餐囉.. 文章牛肉湯!!!!



還去海安路喝啤酒吃燒烤熱死了…..



隔天早餐.. baby只有水果能吃~ cc



而後老爺去上課.. 我就帶baby回房間休息囉



這時外面真的超熱一點都不想出門… 



大約待到中午的時候.. 老母跟老哥從高雄來找我們.. 還幫baby準備粥.. 真是有愛~



然後全程步行哦…. 到石精臼吃蚵仔煎..



再去邱家小卷米粉汗如雨下啊…..



買了布萊恩紅茶跟雙全紅茶來PK.. 發現雙全較不愛~



之後再到林百貨吹冷氣………



請老母在樓下顧小孩.. 我跟老哥有小逛了一下兒~



最後去網友推廌的花見吃抹茶冰....


走回飯店時還去買了阿松豬舌割包跟富盛號碗糕~ 在房間休息了一會兒..
腿斷啊黑背心都被汗乾有白結晶了.. 而老母還有中暑的FU…

等老爺回來再一起殺去仁德萬福牛肉莊!!!!!




等老母跟老哥回去後.. 我們再步行到花園夜市……………………體力驚人!!



第三天的早餐.. 依然很悠閒的吃.. 老爺又去上課了..  我回房間後才慢慢收拾等12點的退房



在大廳等中午休息的老爺.. 來載我們跟行李上車
之後我去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待著.. 這時老母又自行搭火車來陪我跟孫子..
一直陪到老爺下課.. 老母再搭車回高雄 真是偉大~@@




回台北前再去買慕名已久的你我他鴨翅.. 結束美好的旅程~~~


標記黃底的部份會再另外介紹囉.. 但何時產出不知道啦…   兩年前的台南之旅也還沒寫完耶.. @@

~ 接下來要規劃我與baby伴讀的台中三天兩夜行了.. YA~ ##好忙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