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母終於到台北了..

今天中午12點出門.. 搭下午1點的自強號出發
.. 
但據說就在路竹時.. 停了70幾分鐘
..
因為前面發生了交通事故.. 整個就大delay
.. 
快下班時打電話給她.. 才到台中而已
..
一直到晚上快八點到台北..  再搭公車到我家.. 已經快九點了啦
..  
整個旅程會不會太耗時了啊
??

老人家真是的.. 寧願拿時間換錢.. 連高鐵的錢都想省
..
整個就很令人心疼啊..   回程我一定讓她坐高鐵啦
..

而且這次她自己一個人北上.. 老爸還不時關心的來電問到了沒
..
大家都把冷汗捏著呢..  是被徐鶯妹附身了嗎
..

老母的行囊裡..除了有小菜之外.. 竟然還帶了一隻雞.. 讓我整個有嚇到
..
到公車站牌看到她時.. 真的有感動到..
..


整隻雞燉好.. 把湯分開冰起來..  到台北再組裝起來
..
真不虧是我老母.. ..   母親真偉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