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嘰帶回家時..有送一包幼犬希爾思+統一寶多福+milk小骨
醫師爸比最後全幫我改成希爾思...醫師們都蠻推薦它
也有人吃皇家.. 雖然較香..但比較油....長期吃不太好..
而且飼料裡所有的養份都有囉.. 不需要再吃什麼蔬菜之類的..

還有人吃的東西  太鹹太油  也不能給寵物吃.. 尤其雞脖子..
因為碎裂尖銳..會割傷食道唷..

milk小骨可以磨牙.. 硬硬的餅..有牛奶的鈣..偶爾才吃吃...


還有培根口味的小皮骨.. 但第一次覺的不錯.. 最後都不愛咬了勒..

另外爸比推薦的忘仔小饅頭.. 其實在寵物店也有賣.. 但較貴..
他說..每隻狗都超愛吃.. 媽咪半信半疑買給我.. 一天奬賞幾顆給我..真好吃


還有雞肉條.. 一開始媽咪會一條折成4小塊訓練我坐下
現在我都會自己乖乖坐下.. 媽咪就給我一整條入口耶..真好吃..


有一陣子蠻愛吃報紙..還被媽咪修理
也有一次爸比幫我打針時用的酒精棉..也被我偷吃..嚇死媽咪
幸好爸比說....有可能拉拉肚子..就好囉..

一天三餐都只吃飼料..零食一天只有小饅頭五顆..雞肉條5隻左右
雖然我還想吃更多..但媽咪會限制量...而我還是長的很健康唷...
只要有東西給我吃.. 都會乖乖坐下  是爸比媽咪眼中的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