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媽咪都是固定w六或w日幫我洗澡
但礙於預防針打完一個星期不能洗澡..怕感冒...
所以昨天才幫我洗.. 是不髒啦..  但因為有點耳藥..會油油

 

洗澡對於我來講..是一場苦戰.. 我超緊張...聽到水聲嘩啦啦...驚嚇度100...
掙扎的像發神經一樣..一直想往外爬...(等我長大..就跳給你們看)  
媽咪問了新來的美容師..狗都會這樣嗎??  答案是『YES』
(雖然有美容師..但媽咪還是堅持手工幫我洗)

 

好吧.. 全副武裝...先把我淋濕.. 再抺上香香的洗毛精..
洗毛精的香甜味讓我忍不住舔了幾口.. 媽咪超緊張..
一直把我頭扶正.. 醫師爸比也過來幫忙.. 一個抱頭.. 一個快洗..
水溫雖然很舒服.. 但人家還是會緊張啦..
(洗毛精吃到一些些是沒關係的..但太多可會拉肚子)

 

淋頭時要小心把耳朵蓋起來.. 眼睛也摀起來.. 以免弄到水
好不容易洗好.. 趕緊用快速吸水布幫我擦乾.. 洗好媽咪也全身濕
再來就更可怕了.. 吹風機~~~~~~~~  哄哄哄哄... 嚇死人..
我死命的扭動.. 往媽咪手裡鑽.. 花了很多時間才吹乾
因為毛多 而且有些是交錯生長.. 沒吹乾會容易有霉菌茲生
媽咪真辛苦   還被我抓傷紅紅的..

 

終於擦乾兼梳毛後.. 就要點眼樂水..以防不舒服
還要洗耳朵.. 爸比熟練的捲棉花  幫我深入耳道清乾
就用潔耳液洗一下..再點耳藥..   然後在我的屁屁噴香水
大功告成!

 

總之洗一次澡.. 我就像死了好幾百個細胞...也謝謝媽咪那麼辛苦

 

媽咪謎之聲:洗狗真的很累.. 全用自己的方式...改天要偷看美容師怎麼洗
                      而因噗嘰還小..用烘箱怕她會害怕.. 但好像用吹風機也怕啊...
                      再次來試試..我在旁邊看...應該會好多了

 

左上:放我出去~         右上:媽咪要溫柔哦
左下:洗好了..放我出去      右下:看我的交叉步...(澎鬆樣..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