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一定要去海港城囉~ 安排在第三天的行程裡..



不過因為我不太愛逛街.. 所以純粹是帶老母跟老哥來晃晃而已~



完全沒什麼東西想買的..  有趣的是跟服務員視訊對話的體驗..
只要迷路.. 或想找什麼專櫃.. 就找到這個觸控式螢幕.. 按下去.. 就會出現親切的服務小姐唷..
想去哪裡.. 就問她...蠻特別的~



我們反而喜歡到戶外走走..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耶..  左邊是天際100.. 頂端都消失了



但反而多了點美感.. 希望晚上的幻彩詠香江不會讓人失望丫..




晃了約一小時.. 我們就離開囉.. 反而廣東道上的名店比較吸引人..



我們走海防道.. 往彌敦道去.. 延路上左邊是九龍公園唷..  看這些樹木就知道歷史悠久..
不過20年前我進去過了.. 所以本次還是把握時間走想走的行程啦~~~



快到道口時.. 右邊會有頗具名氣的龍津.. 買了傳說中的咖哩魚蛋讓老母老哥品嚐看看..



我們的目標是龍城大藥局..(嗯..其實是我的目標..哈~)  人真的超級多.. 還得排隊進去..
而且裡面也是超級擠.. 真不知道我來這裡幹麻的..
老母陪我進去擠了一圈.. 拿了一些跌打損傷/頭痛止疼的藥.. 就快快買單囉.. 也是排隊 !_!
還有出來時.. 會有店員在檢查包包..  因為裡面實在太亂了.. 防小偷咩..
不過我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吧..  感覺逛起來很丫雜~~~~



再來就殺去買北角雞蛋仔囉... 我想老哥應該想砍我吧... 他腳都快斷了..
因為行程都是我在排.. 他們就非得跟著我... 此時都過中午了.. 他肚子餓啦 ..哈哈..



再來我們就走到佐敦站.. 準備搭地鐵到旺角囉~~~~
而香港街頭都可以看到當地的小食.. 超誘人的..晚上再吃唄!



<之前的旅記存在Yahoo的Blog.. 會慢慢搬過來囉..
   想先可以先連結至此 http://tw.myblog.yahoo.com/csammii_life  >



海 港 城】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10:00~22:00

龍城大藥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810:30~22:00

北角雞蛋仔】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78




2012香港12/27~12/30  

國泰航空-預辦登機真方便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初介

第一天
發上飛機
昂平纜車/大嶼山大佛西貢滿記甜品東薈城/大時代迪士尼列車
銅鑼灣/怡東酒店坤記煲仔飯聰嫂星級甜品

第二天
門茶餐廳
中環/置地廣場復古星八克中環名店城蓮香樓太平山夜景跑馬地賭馬橋底辣蟹

第三天
皇粥品
海港城/龍城藥局/北角雞蛋仔樂園牛肉大王旺角女人街太興燒臘
尖沙咀維多利亞港/銅鑼灣消夜場

第四天
翠華餐廳銅鑼灣-時代廣場傷心酸辣粉香港機場/正斗麵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